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9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09 09:09

早评:上周市场维持震荡反弹走势,盘面量价齐升,人气逐步回归,节奏较好。短期市场利空出尽后,做多力量逐步聚集,支撑市场进一步反弹拉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中小创指数继续向上便是逼近箱体顶部压力,有震荡整理需求,但盘面个股会继续保持活性上涨,轮动表现,操作上注意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好个股操作机会。

12-09 09:12

周末消息面偏暖,从中线看。A股正步入慢牛行情,短线看,周末央行周五开展3000亿元MLF操作。同时会议召开,金融风险从第一位,排到了第三位。意味着在高层的眼中,经过过去几年的去杠杆,金融风险已经化解的差不多了,那么去杠杆压力将迎来边际减弱,对A股自然是重大利好!

12-09 09:15

12月6日,中国结算对《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再次进行修订。银行理财子公司可参考商业银行开立证券账户,并开立相关理财产品证券账户。银行理财资金高达27万亿,其它资金在它面前,都只是毛毛雨!现在可以拿去炒股,这个资金量就大了,多少资金会入市呢?根据券商预测,未来10年带来增量资金1.34万亿,今年外资买入A股3000亿,咱们就领涨全球了,1万多亿进来,怎么也能涨个1-2千点。当然,这是长期的过程。

12-09 09:27

无线耳机上周发力带动科技股爆发,今天要注意高位有所分化,但大方向无忧,回调继续低吸。

12-09 09:35

开盘氛围还不错,无线耳机漫步者蓄势中,看看能不能再次涨停,雷柏科技上周低位上位,开盘冲击涨停,漫步者涨停,雷柏科技也会涨停,奋达科技上周涨停,今天高位震荡,视情况止盈,高位压力要注意下。

12-09 09:37

鼎龙文化 今天高开低走,上周五就是技术面反抽,今天反弹可以止盈。

12-09 09:45

漂亮!佛塑科技000973 今天继续上涨2个多点创新高,该股上周星期一提示低吸的,有跟上低吸的朋友都有7%的盈利,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12-09 09:52

科技股今天节奏还不错,奋达科技已经7个多点了,没有参与的暂时不追了,科技股这一轮机会没有踏空,接下来资金还会继续围绕科技股运行,其实市场整体情绪基本回暖,现在只要不是公司业绩或者其他黑天鹅导致的破位杀跌,低位的票低吸都在安全范围呢,赚多赚少而已,如果想要大赚那就是科技股。

12-09 10:03

科技股的机会大家也可以自己挖掘,现在只要是技术面没有破位,底部止跌企稳,或者主升浪趋势加速的票都可以跟踪,低位的回调低吸,趋势票5、10日线为参考,回调不破可以低吸,比如晶方科技、润欣科技、捷捷微电等,润欣科技无线耳机叠加概念,雷柏科技、漫步者今天再次涨停,接下来趋势还会加速。易尚展示002751 技术上绝对领先佳创视讯!是真正3D手机股,可以关注。

12-09 10:18

奋达科技 冲到8个多点后开始跳水了,早盘已经多次提示不要追涨,注意止盈,科技股今天会有分化在预期之中,但是漫步者的新高已经打开了空间,接下来跌就是机会。

12-09 10:34

云计算方向后期可以关注下,科技股炒作的路线:重要的企业载体——华为(核心);重要的硬件载体——半导体;重要的软件载体——云计算。目前华为、半导体方向都已经加速,唯一剩下的就是云计算方向,在此前两轮科技周期中(90年代互联网技术革命、2009年以来3/4G移动互联网),软件类企业均未缺席,云计算对于此轮技术周期的作用同样不能忽视。

12-09 10:44

水泥、煤炭、钢铁低位补涨,资金轮动切换,后期煤炭等周期性板块会继续穿插在行情中,八一钢铁可以留一下,技术面反弹,可以波段交易。

12-09 10:53

今天市场震荡的走势比较明显,短线震荡是低吸机会,耳机 智能音箱 vr眼镜 云游戏 数字货币几个应用类科技方向概念股,都有低吸的机会。趋势突破的票力度一般都会很强,因为突破长期的压制之后,筹码集中度高,控盘能力强的主力就会加速拉升,这就是主升浪的来临。例如:佛塑科技000973。 大家以后遇到这样形态的票要多关注!

12-09 11:10

大盘指数是高位震荡整固节奏,毕竟继续往上便是箱体顶部压力,需要震荡消化一下,这一点早评明确提示了,但盘面个股会继续保持活性上涨,操作上注意把主要精力放在个股操作上就好。

12-09 11:26

早盘国产软件、数字货币、区块链、无线耳机、虚拟现实这些科技板块题材还是比较活跃的,还是科技股抱团的天下,轮涨才是资金喜欢的最佳方式,现在非常明显机构趋势票的赚钱效应大于短线投机盘,以短线低吸的思维去做趋势股也没有什么不好!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