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9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09 12:46

午评: 早盘两市维持震荡整固走势,开盘以消费电子为首的科技股继续活跃表现,带领中小票震荡走强,水泥钢铁等基建品种也出现异动拉升,但由于银行、白酒和医药等板块压盘杀跌,市场整体还是震荡节奏,盘面运转依旧很良性,市场人气有序回升中。 上周四周五两天连续拉升,中小创指数继续往上便是箱体顶部压力,这个位置震荡整理一下也很正常,这一点早评已经做了强调,但盘面个股会保持活性上涨,早盘市场走势也较为符合预期,操作上继续把握好以科技股为首的中小票操作机会。早盘市场主要是消费电子、国产软件、水泥和钢铁等板块表现较好,午后关注其拉涨持续性,已经银行和白酒等权重股能否止跌企稳。震荡反弹行情下,市场无忧,操作上注意轻指数重个股,重点关注个股机会就好。

12-09 13:00

沪指在经过上周的连续上行之后,今日有所调整,但是依然强势,短线科技股会有所分化,不过大主线确立后机会会继续轮动,回到低吸科技股。

12-09 13:12

鼎龙文化002502 午后拉起来了,早盘提示止盈了,出来的不追了,今天区块链、数字货币是因为无线耳机为首的科技股调整,资金流入低位或者超跌板块。


12-09 13:25

题材股方面,科技领域板块比较活跃,但不少都是冲高之后有回落,特别是对于已经拉升至高位连板的个股,例如无线耳机的漫步者、轮胎监测的万通智控等,可以考虑逢高卖出换低位股。

12-09 13:39

北向资金净流入近26亿元,外资继续保持买买买的节奏。指数仍旧是保持震荡的态势,市场没有太大的变化,市场基本是合理的运行,这是考验大家的耐心和耐力呢!

12-09 13:51

创业板指有向上反抽,但还是绿盘,大盘表现相对稳定,目前小幅翻红,震荡良性运行,北上资金主要流入沪股通,建议择机关注高股息的优质蓝筹股。

12-09 13:55

002065东华软件 逆势强势,目前突破10元,向12元出发重点关注参考。

12-09 14:10

下午市场看点很少,而涨停较多的形态是强势股的反抽形态,比如,国风塑业,四方精创,长城动漫,当代东方,等。 大部分的个股分时都是拉链的走势,市场活跃度很低,交投的明主要是观望浓重,场外资金不进场那么市场很难继续大涨。 操作上还是低吸为主,特别是前期较为强势的个股调整止跌迹象出现之后进行埋伏。

12-09 14:26

上证继续震荡,创业板指数连续的上攻后今天也暂时休整,前段时间在2856点附近布局的朋友们,这两周应该收获了不少利润,科技股不少都创出新高了。 现在的行情非常适合波段操作,而非一味的做短线。从最近大家会发现,涨停板的个股不多,但是涨不停的个股倒是挺多的。所以小波段操作更加稳健。

12-09 14:35

000977浪潮信息 突破30元,站稳后下一目标35元。 公司作为全球智慧计算的领先者,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提供领先的智慧计算。在智慧计算战略的指导下,公司基于四个层次积极布局AI计算,包括尖端的计算硬件产品、综合性的管理套件、优化的深度学习框架,以及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目前,浪潮已成为业界拥有最丰富AI服务器产品线的厂商。

12-09 14:55

大盘的分时虽然走的很弱,但仍在年线上方运行,对于优质股票,尤其是低估值以及超跌股,仍可继续分批布局潜伏。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