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警惕这个信号

周末管理层释放重磅利好,但是今天市场表现一般,创业板指反而回落明显,市场这种表现非常正常,Z策引导资金入场需要时间,所以属于中线利好,短期指数上行压力明天,该怎么走依然怎么走,不过市场不用过于担心,指数跌不下去,记住一点回调加仓即可。


早评博文便明确提示“市场连续震荡反弹两天后,继续往上,中小创指数便逼近箱体顶部,上方重压下,短期有震荡整固需求,但盘面个股会继续保持活性上涨”,今天大盘指数维持震荡整固节奏,个股震荡分化,继续活性表现,验证本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本直播对于大盘走势和板块个股分析的精准性,大家都有目共睹。市场还是震荡反弹行情,短期大盘指数有震荡整固,消化上方压力需求,市场无忧,操作上继续重点把握好个股行情机会就好。


今天国产软件开始逆袭,中国软件大涨8个多点,东方通涨停,国产软件在科技股中表现相对较弱,如果中国软件能够加速,对板块会有明显提振,不过这只票有个确定就是股性不太活跃,每次拉阳线后都会调整,先观察,目前低位科技股挖掘机会还是很多的,芯片概念中还有很多补涨机会。无线耳机雷柏科技今天封死涨停,宝能系进入,漫步者四板涨停,今天漫步者涨停很多原因是因为雷柏科技涨停所致,所以明天才是关键,雷柏科技如果能够扛过板块分歧,新的龙头确立,无线耳机低位的将补涨,反之会随着漫步者的调整而调整。


板块方面,科技股继续强势表现,只不过板块内部存在高低切换,这一点上周也强调过了,主力资金也有恐高心理,半导体等部分高位科技股震荡盘面,而相对低位的软件和计算机板块异动拉升,便是板块内部的高低切换,继续重点关注科技股阵营中股价相对低位、有补涨逻辑刺激的品种。水泥和钢铁板块盘中也表现较好,上周重要会议提到加强基建和污染防治,对于周期资源股构成一定利好刺激,短期关注其吸金上涨力度,力度较好的话可以适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