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上资金都在抄底那些股

今天指数走了一颗小阳线,创业板稍微强点,上证没什么幅度,收出的7连阳其实幅度很有限,不过也算箱底出的节奏。目前氛围还可以,只能说局部氛围可以,短线操作的就盯着市场主流资金个股做,波段的就继续找质地好的还是有收益的。 今天指数收红,某大校高喊终于进入牛市了,但真会是吗?现在的市场其实依然处于弱势,只有场外资金进场才算走好。过于看好反而不理性。 现在就是触底反弹的阶段,小行情是有的,大家抓住机会就可以。


自从上周四中小创放量中阳拉升后,本直播就反复强调“市场开启震荡反弹拉升行情,盘面机会会越来越多,市场无忧,操作上注意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好个股操作行情就好”,市场走到今天,应该没有人再怀疑这波反弹拉升行情了吧!其实说实话,今天盘面走势有些超预期强势,铁粉都知道,盘中直播观点提示短期市场有震荡整固需求,预计是在下半周再开启二次拉涨行情,但没想到市场仅仅是震荡整固了一天半,今天午盘便提前启动拉升,超预期强势。既然市场二次拉升有提前启动迹象,那么便要做好应对,明日盘中密切关注放量配合情况,市场要想拉升突破需要放量配合才行,否则就有可能冲高回落,操作上注意做好两手准备,盘中直播观点也会做相应提示,大家注意关注就好。


板块个股方面,可谓是冰火两重天。选对了个股,吃肉喝汤;选错了个股,只能干瞪眼着急。以消费电子为首的科技股继续领涨两市,吸金上涨效应较好,再度强调一遍,这是短期也是中长期市场的主流机会,注意把握好,波段参与,重点关注那些行业基本面改善、业绩加速释放和资金参与明显品种的交易机会。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科技股中短期还是有高低切换需求,以无线耳机和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品种整体高位,短期随时可能出现调整,注意高位分批止盈离场,把仓位调整到相对低位、有补涨逻辑的品种上,昨天强势的计算机和国产软件,今天强势的光学电子便都是这一逻辑刺激作用。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北上资金对A股格局的改变,历史规律看,北上资金一直都比较偏好大消费概念,尤其是医药、白酒,目前的风格虽然有所转变,但是大的核心思路依然不变,近期周一医药股持续杀跌,今天超跌反弹,从抄底角度来说,医药股的杀跌正符合外资抄底要求,医药股中线依然看涨。2020年后A股市场格局将完全转变,科技股的启动只是一个引爆点,未来大消费医药依然是核心主流之一,科技股也将贯穿整个行情,当下中线跟随北上资金抄底,短线跟随游资做多科技股,继续潜伏低位等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