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11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11 08:56

早评: 昨日市场维持震荡反弹走势,市场仅仅震荡整固了一天半,便有再次拉升突破迹象,市场超预期强势,短期密切关注市场放量配合情况,市场要想突破需要放量配合确认,否则就还是高位震荡行情。市场反弹行情有序进行,操作上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好硬核科技股的拉涨机会。

12-11 09:05

今天我也是在寻找智能穿戴潜风股时,偶然发现通达动力002576兼顾股权转让概念,该股又是新能源汽车概念,,另外通达动力年报业绩预增,而且是实实在在的主营业务收入增加,今天可以盘中找低位买进。

12-11 09:21

今天要做好多手准备,大方向上是分歧,指数上有向上再涨一下的动能,看看创业板,深证,中小板都不错的趋势了,但是也要多一份小心,因为这轮大科技趋势走的赚钱效应太好了,获利盘太多了,谨慎中看涨。小心行得万年船!

12-11 09:33

大盘指数涨跌不一,盘面上,科技股有震荡调整迹象,金融和地产等权重股有所异动,盘面还是有高低切换需求,注意及时分批止盈落袋高位科技股品种,调仓到股价相对低位、有补涨逻辑刺激的品种上。逢低关注一下300322硕贝德

12-11 09:42

中国芯,强国梦!芯片龙头股在这里,半导体 元器件 芯片 5G 我们会围绕这个大范围长期的坚持挖掘分享做下去。603068博通集成可以轻仓买进,目前价位99。

12-11 09:51

四方精创300468 今天上涨8个多点,该股昨天提示均线低吸的,有在均线低吸的朋友都有不错的收益,恭喜。


12-11 10:08

上证指数目前的状态就是要震荡回落,也都是正常情况了,大家一定要耐心的去等待,毕竟现在的行情还是缩量震荡的走势,急躁解决不了问题是吧。

12-11 10:20

大蓝筹的钢铁维稳行情,之前一般是证券维稳,科技活跃,跷跷板,周期性钢铁 煤炭 有色 行业超跌,伴随经济周期触底,虽然慢,但是少量小比重机构开始配置。前天提示低吸的八一钢铁600581今天上涨3个多点,有低吸的都有点盈利,我们继续把握跟踪。

12-11 10:30

恭喜! 我们跟踪的光一科技300356今天强势拉升4个点,有持有的朋友吃肉15%以上,我们继续持有跟踪,没有进的可以逢低轻仓买进。


12-11 10:37

昨天提示的国科微中国软件亏损清了,今天分歧日,谨慎开仓啊,处理好手中股,严格设置止损线。

12-11 10:51

指数7连阳,目前位置看趋势需要加速,加速需要放量,但是整体达不到。 不能加速的情况下不如回踩蓄势。伺机而动。 个人更倾向于回踩2900点蓄势在放量突破更有力。

12-11 11:08

中小票继续震荡杀跌,无线耳机板块的杀跌调整对于市场影响还是很大,短期中小创品种可能要继续消化一下,同时关注科技股中能否有新的细分行业品种出现带头拉升。四方精创300468强势涨停封板了,我们继续把握跟踪。

12-11 11:21

从盘面看目前漫步者带领的无限耳机板块,调整的还是非常明显,今天就是对于这一波大涨个股的兑现日。而分歧也意味着新的机会,早盘资金攻击了传媒手机游戏板块,早上慈文传媒一字涨停就是比较明显的信号,时候板块开始了全面的攻击。

12-11 11:30

上午走势看市场不够活跃,特别是创业板跌了,这是非常伤人气的,所以证券会护盘,拉证券就明白是为什么了。盘面萎靡,科创板也是全线一 日 游。追高有风险。龙头涨停不受影响。两市只要28家涨停,跌停却开始增加7家跌停,大涨的个股很少,主要是受到科技股回调的影响。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