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11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11 12:56

午评:早盘两市维持震荡调整走势,开盘科技股冲高无力后出现回落,随后以无线耳机为首的高位科技股纷纷杀跌调整,中小票集体走弱,虽然盘中券商等金融权重股异动拉升,但盘面资金跟随意愿较弱,市场整体还是震荡调整走势。 市场昨天震荡走强,今天冲高无力后回落,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行情。早盘市场在无线耳机等科技股调整带动下,中小票集体走弱,盘面氛围较差,不用也不用太过担心,市场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行情,主要是无线耳机板块调整后,盘面一时找不到其他热点品种接力拉升,所以盘面情绪也就出现了分歧,但部分强势品种依旧会在分歧中震荡走强,盘中关注其力度。中小创指数高位震荡行情下,继续挖掘低位补涨品种的交易机会。

12-11 13:04

刚才12306官宣,今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 ,我们的年底行情也正在进行时,大方向继续看涨,短线注意回避高位股风险,漫步者这一轮引发的调整可能会持续2-3天。

12-11 13:12

美亚光电002690 :一个穷得只剩现金的公司。公司的ROIC看似不高,但其实很高,主要是因为过剩现金太多了。公司这些年的分红情况不错,分红已经超过了募集资金——虽然多数也都是被老板拿走了。股权无质押,基本无减持,高管持股等都做得不错,而且这是一家典型的“私人”企业,老板看问题和经营都是从长远出发的,而不会过多的关注短期的财务结果。长期来看很优秀,目前的业务布局至少在5-10年尺度上可以看到成长的空间。

12-11 13:30

股票的买入需要几秒钟,但是决定买一只股票起码需要跟踪,观察,了解很长时间,对企业历史的分析和财务的分析。对行业的了解。 我们直播给的无论是什么股,都会持续的跟踪,提醒,观察,参与点都是延续阴线逢低才安全,回踩需求支撑买入,拉升到爆发就赚钱,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赚大钱需要市场配合,我们能做的只有看好的企业逢低逐步分批吸纳。

12-11 13:38

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亿元,虽然流入幅度减小,但依旧保持净流入状态。 昨天提示买进的星星科技300256拉高止盈卖出,恭喜买到的朋友。

12-11 13:54

胎压监测再次启动,最近炒作概念性板块的持续性很强势,这波资金的力度可以说是要达到极致,跟上主力资金才能做好操作!

12-11 14:06

近期热点,胎压监测,数字货币,传媒。无线耳机,其中无线耳机炒作时间较长,随着漫步者龙头减持利空,该板块可能会告一段落,胎压监测万通智控接力市场龙头。数字货币空头四方精创再次领涨,传媒龙头慈文传媒,大家在这些板块找有补涨机会的个股就行了,不要买冷门板块,另外持续较好的热点还有芯片,这个暂时短线需要修整。

12-11 14:17

昨天午盘提示等回落点就轻仓的万集科技300552今天拉升5个点,昨天有买进的轻仓进的朋友都有盈利,恭喜。


12-11 14:32

002635安洁科技从今天开始可以重点关注了,过了平台了,相对滞涨的芯片大科技股,17元左右大家有仓位的可以轻仓买进。

12-11 14:48

指数8连阳了,前面连续拉尾盘,今天尾盘估计不好拉尾盘,震荡到收盘,因为历史不可能就这么简单重复,盘中脉冲的股不要去追,短线就靠近主流去做,波段的就找质地好的做,质地好的,简单说就是业绩能稳定增长的个股。

12-11 15:04

今天尾盘北向资金继续加速流入,全天净流入近36亿。当下市场属于结构性市场目前不要麻木,因为一旦麻木了以后在冲刺点的时刻容易冲动,一冲动就被套,现在是需要积极选股的时刻,做好准备进攻性行情。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