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后还有上涨空间

今日震荡走弱,止步8连阳,沪指个股呈现普跌态势,高位股出现亏钱效应,钢研纳克跌停,当代东方跌超9%,万通智控长城动漫均重挫; 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78亿元,为连续21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3亿元。 次新和高位股重挫,影响了市场信心,尾盘还出现一波放量的小跳水,不过创业板仍是微涨。外资倒是买的狠,统计发现,北向资金连续21日净流入,合计763.27亿元。


昨天中小创品种冲高回落,收评博文便提示大家“今天以科技股为首的中小创品种走势度短期情绪很关键,如若能反包拉升那短期还有上攻突破的可能,否则就要警惕出现杀跌回踩走势”,早盘中小创品种在芯片半导体板块带动下出现震荡走高,中小创指数一度反包昨日阴线,但午后由于市场放量无力,最终震荡杀跌回落,说明目前盘面资金分歧还是较重,难以形成合力攻击。不过从今天的盘面侧面反映出,市场杀跌调整的意愿并不强烈,反而有震荡走强迹象,这是好现象,说明多头力量在继续壮大,进而支撑市场维持高位震荡走势。


大金融、强周期、科技股三者轮动。周三创业板小幅调整后,周四再度在科技股推动下展开反弹,逼近箱体上沿后遇阻回落,运行了7个月的箱体仍不具突破条件。午后,科技股涨幅收窄,强周期板块小幅回调,沪指9连阳落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科技股调整之后的机会。


需要注意的是,12月15日时间点临近,也就是MY结果落地逼近,虽然对市场影响有限,但短期也会对市场形成扰动作用,这也是午盘盘面资金出现分歧的原因所在。所以这几天密切留意消息面情况,如若MY结果利好,那么市场短期担忧解除,有望放量拉升突破,使得这波反弹拉升行情进入高潮;如果出现不好的结果,那么关注市场短期消化情况,不过也不用过度担心,市场整体还是按照自身逻辑运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