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13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13 09:07

12月想要有行情,调整后的反弹必须要放量,那么当下唯一有补量机会的板块,则是证券金融,以天风为例,资金先手抢反弹,也是这个逻辑! 超跌后的“大科技” 贯穿全年的主线,不是开始也不是结束。强势标的还在主升创新高,稍弱势标的调整后也有抬头迹象,趁着下跌抄底低吸正当时!

12-13 09:28

大盘指数受利好刺激影响大幅高开,券商和芯片半导体板块表现较好,利好刺激下,关注市场能否放量突破拉升。 长信科技300088:华为是公司最大、最重要、全方位的合作伙伴 长信科技300088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华为是公司最大、最重要、全方位的合作伙伴,从中大尺寸到中小尺寸到小尺寸(包括PC、Pad、手机、可穿戴产品等)都由我公司提供,且多款产品是由我公司独供。公司在行业的技术优势和触控显示一体化全产业链的供货能力,为公司与华为之间广阔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第一是行业。第二是业绩。第三是趋势。 多头共振。 长线具备牛股基因。

12-13 09:42

大盘指数高开后出现震荡回落,高开太多会增强短线资金获利落袋需求,关注盘中市场回踩力度。

12-13 09:52

三大股指均涨超1%,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现在遍地开花的节奏。 大家不要轻易卖股票啊。 仓位较重的大涨的可以。除非是上涨很多的,其余的都耐心坚持。 亏损的马上解套。 赚钱的持续震荡赚钱。

12-13 10:08

早盘金融股拉升,指数上行,科技股有压力,摩擦缓和了,今天黄白线大分家,权重强势,中小盘弱势,今天这样走,不太理想,个股选股比较费劲。 早盘很说明问题,指数涨,但自然涨停才7个,追买会被动,回落低吸才相对安全。不存在踏空! 漫步者5日线上有支持,激进的可以关注。

12-13 10:22

创业板指现在也有反弹迹象,高开之后横盘震荡,虽有部分科技股调整,但也有部分科技股强势,科技股内部分化,资金分歧,所以对市场而言。现在是低吸时节。

12-13 10:34

上证方面券商、银行、保险、民航等一起发力,目前显得更加强势一些。接下来关键得看科技能否跟上了!要是早间下砸后又捞回了,那指数有望补缺,并且有利于后面几个交易日的行情!

12-13 10:47

指数这一轮攻击力度有点弱,量能没有出来,短线还会回踩,不过今天科技股虽然调整目前跌停得不多,属于正常回踩,新能源汽车今天相对强势,亿纬锂能300014今天大涨8个多点创新高,该股我前期提示的中线关注,有耐心待有的朋友继续扩大盈利吃肉。


12-13 11:04

今天热点散乱,注意安全,虽然高开了,但是主要是大盘股顶的,好多小盘股在出货。

12-13 11:14

蓝思科技300433 一直在盘没怎么动,大科技都是轮动,有仓位的可以关注一下。

12-13 11:28

今天受到利好刺激两市普涨,金融股带头上涨,券商龙头天风证券冲高回落;互联网金融是最强的,涨停了几只。 科技股在跷跷板效应下,全线高开低走,多只高位科技股回落。里面的获利盘,借利好兑现利润的结果。 指数涨了这么多,涨停股却只有16只,市场暂时没有重点方向。在经历一阵狂热之后,市场需要时间来确定方向。 今天操作并不容易,因为指数主要是金融拉升的,中小票涨幅并不大涨幅超过5个点的家数仅仅70家。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