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围后市场会选择方向

今日两市延续放量反弹走势,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权重股领涨拉升,其他板块和个股纷纷跟随上涨,盘面维持普涨拉升节奏,增量资金入场明显,市场人气加速回升。 盘面反弹做多氛围已经被充分激发,板块个股会轮动拉升表现,如果手上个股筹码位置相对低位的,继续持股待涨就好,位置较高的品种要注意做好强弱辨识。


反弹行情走到今天,有很多人还不明所以,踏空的大有人在。越是不敢上车,市场越是拉升。昨天本直播就明确提示了,MY实质性利好落地后,市场风险偏好得到明显提升,反弹行情可看高一步。今日市场放量反弹拉升,创业板指突破年内新高,上证指数也逐步逼近四月高点,强势确认,进一步验证本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短期市场连续快速拉升,大盘指数存在超卖迹象,而且指数也脱离均线系统较远,所以短期大盘指数有震荡整固需求,这一点从今日尾盘走势也可以看出。


操作策略上,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好个股操作行情。因为目前市场反弹做多氛围已经被充分激活,盘面个股会继续保持活性上涨节奏,前期强势的热点品种板块接下来会轮动拉升表现,尤其是那些股价相对低位的品种,有补涨拉升需求,操作上注意挖掘并做相应参与,而那些股价相对高位的品种,会震荡分化,部分品种会继续震荡走强,注意做好强弱辨识。


从以往的大级别反弹行情来年,券商率先启动,银行,保险拉台指数,这次也不例外。今天早盘直播提示买进的新易盛300502和任子行300311强势拉升涨停封板。股票的操作,没有完美的理念,也没有完美的操作,操作一只股票,那怕盈利仅有一个百分点,也是成功的,积少成多,才能力争总体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