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18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18 08:55

早评: 昨日两市延续震荡反弹走势,硬核科技股和金融股引领两市,盘面氛围较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市场短期连续拉升,指数脱离均线系统较远,短期大盘指数有震荡整理迹象,但盘面个股活性被充分激活,会继续轮动拉升表现,所以操作上继续维持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策略,重点参与那些股价相对低位,有补涨逻辑刺激的品种。

12-18 09:09

大盘今天需要消化震荡,更好的夯实3000点,高位个股会是分化的一天,大盘放量了,好现象,外围也不错,券商互联网今天需要震荡一下,大科技还是主流,这几天有点小牛的味道了,大家持股的不要急,会轮涨的,真的牛了,成交上来了,持股是大多个交易日的常态,低位的科技会补涨。记住在大科技板块和券商互联网板块中混,另跑偏了。重点关注方向:5G板块,电路板HDI/SLP类载板方向,OLED柔性屏、芯片半导体,券商互联网,光池TOF,胎压监测,无线耳机,次新。

12-18 09:27

大盘趋于平开,受国产航母消息刺激,军工航母板块走势较好,但市场主流还是硬核科技股,市场震荡反弹行情延续,操作上继续重点把握好个股行情机会。

12-18 09:50

一些相对低位的科技股出现补涨拉升,个股活性依旧保持较好状态。昨天提示的沪电股份002463亏损点卖了,这只票不及预期,清出仓位来操作下一只票。

12-18 09:57

军工板块受消息面刺激,早盘走强,不过当前市场主线仍是科技和金融,其它板块偶有动作,建议冲高可以降低仓位。东方通000823可以轻仓买进,我55.90买进。

12-18 10:07

周一提示低吸的国立科技300716强势拉升涨停封板,该股是低位低价股,周一有跟上低吸的朋友盈利13%,恭喜,我们继续持有跟踪。超声电子000823,可以轻仓买进。


12-18 10:19

大盘站稳3000点,接下来就是板块轮动的问题了,只要不是垃圾股,高解禁等基本面太差的股,都可以耐心持有,不过我看好的还是科技股。漫步者002351我全部止盈了。

12-18 10:28

奋达科技002681 今天强势创新高上涨7%,该股我提示可以做中线的票,有跟上的朋友很不错,该股逢低可以继续考虑低吸买进,目标10元。


12-18 10:38

大盘指数整体还是走震荡整固走势,符合预期,昨天收评博文已经强调过了,短期大盘指数有超卖迹象,这里震荡整固一下等均线系统上来再做二次拉升,但盘面个股会继续保持活性上涨,操作上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重点把握好个股操作行情。

12-18 10:48

恭喜!任子行300311 今天继续上涨4个点,该股昨天提示10.50买进的,有跟上的朋友盈利10%以上,我们继续持有。


12-18 11:02

对于这波反弹拉升行情,很多人到现在都不明所以。本直播早在11月底12月初就反复提示过了,这一点铁粉都知道,看到并重视本直播研判观点的这一波反弹行情都把握到了,新粉注意持续关注本直播。激进的可以轻仓买进002600领益智造。

12-18 11:17

指数层面有调整需求,但个股方面继续活跃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注意高抛低吸,今天买点尽量靠后,可以到午后再看看资金选的方向。

12-18 11:31

上午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2亿元,外资继续保持买买买的步伐。震荡下的轮动行情,既考验选股的眼力,也考验屁股,要选好趋势股,也要坐得住,才能守来补涨利润。而且急涨之后的第一次回落,经常有二次冲高的机会。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