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档难改上涨趋势!

今日两市维持震荡整固走势,盘面上,以云游戏和华为海思概念为首的科技股继续领涨两市,券商股和次新股盘中也有所异动,大盘指数震荡整固下,盘面个股继续保持活性上涨,符合预期。


昨日收评博文便明确提示“短期市场连续拉升下,指数脱离均线系统较远,有超卖迹象,大盘指数在这个位置有震荡整理需求”,今日市场整体维持震荡整固走势,符合预期。早在11月底12月初,本直播预判年底这波反弹行情的时候就强调过了,这波反弹行情是震荡攀升为主,不要指望市场连续快速拉升,这不现实,市场更多还是按照走三步退一步,走两步停一步的节奏运行,走的虽然慢了一些,但也更稳,也会走的更远一些,目前市场便是维持这一节奏运行。短期市场震荡整固只是为了修复上涨太快,也是为了等均线系统跟上,震荡一下后面有望继续震荡攀升,所以操作上继续把握好这波反弹行情就好,虽然大盘指数震荡整固,但盘面个股继续保持活性上涨,只不过上涨的幅度也相应收窄了些,但整体趋势不变,操作上继续持股待涨就好。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午后以漫步者为首的高位品种纷纷跳水杀跌,对盘面氛围造成一定影响,前面就反复强调过了,市场有高低切换需求,与其去追高那些短期涨幅较大的品种,还不如去挖掘那些股价相对低位、放量补涨拉升的品种,这些品种相对来说安全边际更高,短期补涨空间也很可观,注意把握好。目前市场主流品种依旧是硬核科技股和金融权重股,可以沿着这两条主线去挖掘低位补涨品种的交易机会。


玩高科技就要选择背靠大树好乘凉的企业,只要与华为,苹果,小米等企业有合作并且命运捆绑市场占有份额较大的企业,未来牛市看好的就是硬科技。 半导体 元器件 芯片 5G 风口。网络游戏 网络直播=网红经济。 5G时代赚钱的行业,就是当下风口。 虽然看好不可能每天上涨。上车选择阴线逢低,试探性做,做顺手了可以加大。方向正确是重中之重。 周一提示低吸的国立科技300716涨停,我中线跟踪的奋达科技002681今天上涨7%,昨天提示买进的任子行300311今天上涨3%,我们继续挖潜牛股,没有关注我直播可以点击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