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24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24 09:02

早评: 昨日市场维持弱势调整走势,主要是以芯片为首的科技股在利空刺激下领跌两市影响所致。目前市场已经连续调整四天,高位筹码也得到充分换手,今日惯性下杀后有望出现震荡企稳回升,盘中关注企稳回升力度,密切关注科技股动向,如果没有新热点品种出现,市场很可能还是会选择科技股来引领市场。

12-24 09:15

大家目前是习惯了前面的买了就上涨,因为市场普涨格局之前是,后来突破3000点加速行情,也加速赚钱,到目前开始阴线冷却,市场的一个温度计过程,控制好心态,低吸就是机会。板块上重点关注:次新股(预高送),券商,汽车配件(胎压,刹车片),新能源车配套(锂电池)

12-24 09:30

大盘趋于平开,以消费电子为首的科技股有震荡企稳迹象,市场已经连续调整四天,今天震荡一下有望企稳回升,盘中关注其力度,重点还是关注科技股动向。

12-24 09:39

登云股份 :举牌、増持、股权转让,益科正润21.63%,均价25.3元/股,目前股价18元,市值仅16亿,从走势看,这几天,登云股份有明显资金介入,一旦起动,第一波:市值16亿一>30亿一>50亿!年前,登云股份002715 市值先修复到30亿元。

12-24 09:43

昨天风险主要来自科技股,今天重点观察科技股是否止跌或者出现新的机会,最近的事实反复证明,只有科技走好了,大盘才能走好,另外观察券商是不是拖后腿。还有,就是观察反弹的力度。反弹力度需要量能及金融股配合,这都是正常的看盘逻辑,大家都应该学会的常识。

12-24 09:54

昨天盘面强势的品种今天出现补跌回落,这是盘面短期见底信号,这也进一步验证今日盘中震荡一下后有望止跌企稳回升的研判观点。

12-24 10:00

002605姚记科技今天强势拉升4个多点,该股昨天午盘提示短线跟踪的,有跟上的朋友盈利3%,恭喜。


12-24 10:13

大盘指数目前还是震荡走势,连续杀跌了四天,要想企稳反弹回升,也需要一个震荡反复的过渡过程。中线跟踪的002276万马股份 小碎步向上很完美,我继续跟踪。

12-24 10:26

特斯拉概念近期也是持续新高,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反转,率先启动的就是锂电池板块,最近赣锋锂业是受到机构密集调研,后面相应的新能源车产业链、配套设施(充电桩)会逐步启动,整车板块应该是最后启动的。

12-24 10:44

这几天因圣诞节,港股那边没有了沪股通深股通的交易,A股的走势完全靠自己了。

12-24 10:49

东华软件002065 东方之华 有所作为 东华软件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核心IT 集成商,03-18 年公司营收/净利CAGR 分别为28%/23%。公司上市以来,完成了三次跨越式上台阶的发展,从最早起的系统集成业务,发展到金融、医疗IT 软件解决方案业务,再到与华为、腾讯合作推广云计算业务,每每站在产业时代变革的最前列,展现了公司前瞻性 的战略眼光,中线参考10--10.5附近的支撑。

12-24 11:04

12月外资净流入又干了约1000个亿,买的都是中国的一些核心资产,银行、保险、酿酒、家电以及传统大白马和蓝筹,以及极个别有成长性的大科技股(流通市值几百亿以上的),对于喜好做(大票)价值投资的股友们,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12-24 11:16

2019年进入了苹果手表的供应链,募集12亿投入智能穿戴项目,产能有望在4季度、2020、2021年爆发。 同时,它还是华为、小米智能手表的供应商,华为手表10月份发布,全球出货量突破百万只用了45天时间。各大厂都在进入这个景气领域,展望明年,智能手表进入密集出货阶段,这家公司作为苹果、华为、小米供应商,有望受益。 那么,它是哪家公司呢?——长信科技300088,上周我提示考价格是10--10.5元,我继续持有跟踪。

12-24 11:32

今天股市没有出现杀跌,很好的假摔走势,而是震荡反弹,昨日的人气还是:哀鸿遍野,今日的人气为何突然回升?,因为昨天主跌的大科技股,回升了,超级品牌-硬核科技股,出现多只涨停,科技股强,则中国A股强!就是这个原因,下午股市能否再接再厉,收复失地呢?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