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2.25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12-25 12:59

午评: 今天上证50是市场的拖油瓶,创指大涨它还是绿的,这跟这两日外资休息也有一定的关系,外资最偏爱的就是蓝筹白马,而且12月一直处于买买买的状态!量能相对昔日少了很多,5000亿的量能是活跃量,但不是非常强的量,这种盘面就容易出分化,热点扎堆,其他地方冷冰冰,不像7000亿量能时市场涨,都在涨!这就是区别,也有操作节奏上的差别!

12-25 13:07

今日由科技股带动创业板继续反弹!其中资金核心扎堆的是芯片半导体,其中板块涨幅最大,涨停数也最多!科技兴国,大基金二期持股,国产替代(某件事情刺激),国家大力发展科技,中长期驱动非常多,所以资金在里面反反复复。

12-25 13:15

券商午后开盘拉了一波,整个板块拉红了,目前领涨股是浙商证券601878,早上分析过资金为啥拉浙商证券,不是说浙商证券基本面有多牛,而是资金做盘把形态做的最好,构筑了个炮台,浙商证券601878我上周五提示激进买进的,今天强势涨停封板,恭喜。


12-25 13:26

今天两市成交量同比昨天都有所放大,主板受到大金融、周期股的拖累表现较弱,而创业板则受到科技股的带动表现较强。还是买对了就在牛市,买错了就在深度熊市的状态,典型的结构行情。南宁百货600712激进的可以轻仓关注。

12-25 13:36

恭喜! 周一午盘提示的002605姚记科技今天继续上涨3%,有跟上把握的朋友盈利6%,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12-25 13:48

今天有给大家说浙商证券601878是一种炮台形态,就给大家讲解下,炮台一般又称为N形反包,多数是前期大涨一波后,持续震荡回落洗盘,但形态依旧规整,一根大阳线就突破了近期盘整的高点,其中背后核心的含义是:前期大涨一波:必然是有利好驱动,或者资金关注,持续震荡回落:属于大涨一波清洗浮筹,洗盘形态规整:说明洗盘不弱,还有资金关注做T之类的,大阳线突破:说明有资金要做盘了,否则不可能托着厚重的浮筹而上攻。

12-25 13:57

对于这种形态炮台形态的个股,1、买点在预判拉大阳的分时低吸。2、预判不出来拉大阳,那就是等拉出大阳后分时稳定低点低吸。3、分时拉升稳稳站上横盘震荡高点时是买点。4、还有一种是突破候回踩关注,最近好多科技股都是这个形态!炮台形态的个股可以多留意留意的!

12-25 14:08

下午指数拉高,但现在股指期货这个恨人的东西,带着指数快速跳水了,资金在做兑现中。

12-25 14:16

创指1800点的阶段阻力还是非常重的,今日最高冲到1787,上方空间还有13个点,资金不喜去追了!觉得追涨空间有限。

12-25 14:28

上证50今天真弱,上证50对外资说:外资不在的第一天,想他,外资不在的第二天,非常想他,明天就是外资不在的第三天了,不知道会不会思念成疾(外资现在是上证50方向白马蓝筹的主要买入力量之一,12月外资净流入近1000个亿)。

12-25 14:38

注意看,市场大约是14:00左右大金融小幅跳水,科技明显承压,而这个时候,300750宁德时代在逆市拉升。有资金对锂电池板块打先手,直接把博弈都提前到了当日尾盘,都是些人精资金。

12-25 14:48

市场量能相对有限的盘面,板块之间是跷跷板,不支持多个板块同时大热,都是此起彼伏的状态,今日预计两市量能就5000亿左右,甚至不足5000亿。上周五提示的耐威科技300456昨天上涨7个点,今天上涨3个多点,我继续持有把握。

12-25 15:01

今天盘面以芯片半导体为核心上涨,冲高回落后洗盘,尾盘再度受到资金小幅抢筹,市场量能刚刚5000亿,不够强势,但也稍有韧性。明日市场如何看?稍等收评马上出炉!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