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回踩此点位可以低吸

大盘分时上午震荡反弹,无限靠近3039点新高,下午小幅冲高之后差3个点未新高,然后就是一路的跳水,基本上和杨才明研判的一致,下午会跳水!精准吧!K线收高位“流星线”,属于高位风险的标志,和12月17日遥相呼应,形成双头形态;均线系统5日和10日无支撑作用,所以好的买点应该是在20日线,目前20日线上翘中,杨才明经典理论:20日线上翘,犹如冲锋号!因此下周回踩,将出现绝佳的买点,所以向下短期回调空间,真不大,就几十个点而已!量能大幅放大,但是属于阴量,属于放量跳水收流星线,看跌的意义更大了;从各项指标来看,不变,这是短线和波段的尾端行情了,在杨才明这儿,机会和风险,都会告诉你!


创业板上午分时明显弱于大盘,大盘涨,创业板小跌,这就是背离的调整信号,所以下午才会按照杨才明研判的结果:跳水!且分时以最低点报收,属于弱势分时!K线收顶部的穿头破脚K线形态,属于见顶形态,配合12月17日如期形成双头!而20日线上翘中,下周就会回踩到,是个好买点;从各项指标来看,短线见顶了,调整开启!


大盘会在2847-2873点之间,出现阶段性-最低点!短线趋势研判:12月30日周一,牛市主升浪条件:需要大盘单独量能达到3400多亿,且突破3047点,未来会有300多点的空间!请大家记住这个条件哦,一旦成立,往死里干!波段行情,有量有行情,量是价格上涨的内因!目前处于波段行情的尾声,且短线见顶!构筑小双头。


12.30日周一短线研判:双针探顶 量价背离 日内放量收流星锤=短线见顶信号,因此,短线股市将进入到下跌调整趋势中,下周回调到什么点位,可以大胆低吸呢?大盘:2957点,创业板:1747点。够简单,够直白嘛!锁定杨才明,一起抓机会,一起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