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14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1-14 12:56

午评: 早盘两市维持高位震荡走势,开盘受美股特斯拉股价大涨刺激影响,新能源汽车板块集体爆发拉升走强,但由于昨日强势的半导体等科技股震荡整理,市场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行情。 昨天市场震荡反弹拉升,但无量配合,所以今天市场能否补量就对短期市场尤为重要。从早盘市场成交量能来看,市场补量并不明显,如若今日补量失败,那么短期市场大概率是继续高位震荡行情为主。不过盘面个股会继续保持活性上涨,这种盘面下,继续把握好个股反弹拉升行情就好。早盘市场主要是以锂和钴为首的新能源汽车板块领涨拉升,午后关注其持续性,以及盘面其他中小票个股跟随上涨意愿。

01-14 13:03

广电计量002967,短线选手可以关注,马上要突破大平台,如果上涨利润比应该不错,即使下跌风报也合适,上涨15%以上的空间,下跌5%能出来,风报不错,短线选手可以重点看看,我买进了些仓位。

01-14 13:19

下午开盘到现在,沪深的波动幅度都不大,3%以内跌幅的个股比早上有增多,但由于跌幅不大,容易修复,目前两市不存在大跌的条件。

01-14 13:32

今天的热点上午已经给了,依然是特斯拉相关概念,而没有启动的板块和个股只要是形态没走坏,而且是没有大涨的,操作上,就是持股待涨!

01-14 13:43

大盘指数震荡回升,进一步说明指数目前还是高位震荡节奏,市场无忧,大家继续把握好个股操作行情就好。

01-14 13:57

华为产业链板块午后异动拉升,中威电子、中成股份涨停,其中,中威电子叠加了无人驾驶概念,而特斯拉概念股的龙头模塑科技也有无人驾驶概念,可能有短炒资金在挖掘多题材叠加的个股,不过虽然有一定联动,但逻辑不强,明天可能会是大分化的节奏。

01-14 14:11

不纠结于指数,涨点跌点只要趋势不坏,重要点位不破,就以个股为主,尤其是一些波段的类型,以博弈新高为主。

01-14 14:30

上周本直播就强调过了“短期大盘指数在3129附近有压力”,今天大盘指数最高攻击到3127后出现震荡回落,进一步确认重压区已到,短期关注大盘指数上攻突破力度。

01-14 14:41

市场目前仍是以科技股为主线进行轮动,今天表现较强的是5G应用端,更多是在走趋势,短线接力表现的不是很好。聚飞光电300303可以轻仓买进。

01-14 14:50

尾盘部分高位股出现杀跌回落,大盘指数面临压力位后,盘面资金分歧进一步加大。

01-14 15:01

今天A股的走势预期震荡,接近尾盘看市场基本符合提前的判断。个股跌多涨少的亏钱效应自不必说,且自然跌停的个股有5支,而好些昨天都还运行得好好的直接就崩了。昨天直播提示买进的隆平高科今天涨停,没有封住,我们还继续待有,今天提示买进的广电计量涨停封板,大北农、拉卡拉、聚飞光电,小盈利,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