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1.16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1-16 09:12

昨日两市维持下探回升走势,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节奏,盘面主要还是科技股带动拉升,表明资金对科技股认可度较高。临近春节假期期间,交投情绪低迷,成交量低迷,再加上短期市场热点品种缺乏持续性,所以预计节前市场很难有大的表现,大概率是继续高位震荡行情为主,等春节后上来才会逐步开启震荡拉升行情。

01-16 09:28

大盘受利好刺激影响小幅高开,网红经济和知识产权保护板块表现较好。在没有成交量放大情况下,预计节前市场大概率是以高位震荡行情为主,操作上注意关注年报预增这条主线品种机会。

01-16 09:32

昨天提示买进的航锦科技000818今天高开拉升涨停封板,恭喜昨天跟上买进的朋友,买进的朋友你们掌声在那里?


01-16 09:46

中兴通讯 大涨,期待带动科技股的活跃!耐威科技300456可以轻仓买进,目前的价位28。

01-16 09:57

大盘指数目前还是震荡行情,操作上注意关注那些交投活跃的科技股机会。 京沪高铁今日上市,开盘后就涨到44%触发临停,这家公司日赚近3000w,业务处于稳定状态,IPO就给出了23倍市盈率,也表现出市场对它的看好。

01-16 10:11

大盘分时显示,白线在下,黄线在上,这表明小市值题材股比较活跃。从板块上看,航天航空领涨,受益于人民币升值,而科技股仍呈轮翻炒作之势,是当前的主流。300456耐威科技 平台突破酝酿中。

01-16 10:25

光刻胶板块开盘随即拉升,半导体板块依旧强势,此外网红板块再度走强,知识付费板块也有活跃,板块光刻机、知识付费板块领涨,造纸、数字货币板块领跌。网红概念继续炒作,拉夏贝尔消费主要分,安正时尚一度涨停,星期六继续走妖暴涨8%。000636风华高科今天拉高亏损卖出。

01-16 10:39

早盘开盘强势的知识产权板块快速杀跌回落,网红经济板块也出现震荡整理,盘面热点轮动太快,拉涨缺乏持续性,这样很难聚拢市场人气和资金。晶方科技603005激进的可以轻仓。

01-16 10:53

临近年关,大家很忙,但有两件事情要认真去做。一是认真阅读所持股票的财务报表,查看业绩预告或分析相关数据,业绩下降的早发现、早撤离。二是查看有无近期解禁,尤其是巨额解禁,早发现、早回避。

01-16 11:07

距离春节假期还有5个交易日,资金活跃度会逐步降低,因此场内情绪会再次低迷,但是局部个股活跃也会更加凸显,尤其是科技股方向,诚迈科技加速后将带动新机会出现,把握好节奏低吸做多。

01-16 11:18

北向资金净流入近22亿元,外资继续保持买买买节奏,看来也是在为春节后上来的春季躁动行情做布局。

01-16 11:32

节前市场比较稳定,没有什么特别的利空出现,指数刚刚一小波跳水,大家不要慌,目前市场的情绪处于一个较为亢奋的区域,获利盘相对高位兑现的较为凶猛,波动会比较大一些,但是大家也看到了,市场的承接力非常的强,稍微一砸跌不下去又接上来了,这说明场内外的资金都非常的活跃! 现在很多资金都看好节后的红包行情,因此都是悄悄的低吸个股,面对个股的调整大家不必担心。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