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3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03 09:05

今天该如何应对? 股市开盘,首先要有大幅波动的心理准备; 其次,不随意买股; 第三,尽量把仓位保持在合理的空间,今天建议大家不要随意出手买股票,因为你无法判断股市开盘后是直接下跌还是下跌后上行然后再次下跌,也或许上蹿下跳的行情下你是无法驾驭的。 如果大家是满仓的话,那么建议要适当的把仓位降下来,因为即便是短期的下跌,都需要防止持仓的整体性风险。 而如果你的仓位并不高,手中持有突发事件利空的标的(受影响比较大的有旅游业、运输业、公共消费、房地产以及传统教育等,还有武汉当地的上市公司等),那么短期也是需要减持或者出出局的,而如果是利好的标的,可以持有以观后效等。 有没有机会,机会在哪里,如何捕捉? 稳健者本周不出手,等“暴风雨”过后,继续捕捉市场原有的机会,整体性抄底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02-03 09:20

短期的机会是给操作能力较强的人准备的,比如受到突发事件影响、结合港股以及外围市场以及实际情况,医药股、在线消费类等具备一定的炒作基础。 医药板块当中的口罩、试剂盒、双黄连、藿香正气水等相关上市公司,当然还包括医用防护设备、体温监控设备、病毒检测、免疫球蛋白、呼吸系统医疗设备等;在线消费的游戏、在线教育、在线办公、零售、电商、快递等。 其次,中线的机会和标的。

02-03 09:31

大盘大幅低开8.73%,这是一步到位的节奏,这是冠状病毒疫情的黑天鹅事件影响。不过也不用过度担心,正好这波杀跌给了收集低价筹码的机会。

02-03 09:37

一次性低开到位,后面就看看哪些个股有资金逆势吸筹,大盘跌幅超过8%今天基本就是低点了,由于疫情对实体冲击,除了医药类的勉强保持强势,其他行业都有较大影响。

02-03 09:50

口罩、真菌概念继续走强,惯性驱动,今天涨停的基本上都是一字板,如果爆发之初没有上车,现在也没有机会,其他板块全线杀跌,目前场内没有释放量能,也就是没有流动性,这样市场的调整还会延长,什么时候市场流动性释放出来,资金才会再次抄底,现在都等着行情演变,低开太多机构也不敢割肉,只能拿着等反弹,自救少亏或者平仓出来。

02-03 10:08

目前显示北向资金正在买买买,毕竟从中长期角度来说,市场蓝筹股的估值并没改变,短期的冲击回调给了外资低价买入的机会,像冲击行业较小的科技股群体,可以等待回调企稳考虑介入。

02-03 10:17

近日,监管护航政策不断,对于市场风险管理层是有预见的,这些措施都是在为市场杀跌后护航,恐慌后市场也必然会出现转机,耐心些,仓位一定要控制好,暂时不要轻易割肉。

02-03 10:30

以史为鉴。2002年12月底到4月初走春耕行情,4月初开始,疫情加剧,开始砸,从高点到低点砸了12%;经过一段时间休市,5月12日重新开市,反弹至6月初,幅度7%;6月初开始一路单边下跌至11月份。更长期来看,历史经验反复表明,这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并不会改变一个成熟经济体中期的经济和资本市场走势。在受短期事件冲击时,更需要思考的是各个行业中长期发展空间和竞争态势的改变,并结合当前市场恐慌所带来的调整机会,积极布局有望在未来经济新常态下发展壮大的优质公司。

02-03 10:41

年前我清仓了所有短线股,就余下中线股,大家看我直播跟着操作的朋友有执行按我提示操作吧,有按照我提示的操作的朋友躲过了这次暴跌,目前就还有一点中线股,我们看情况来定。

02-03 10:58

特斯拉方向宁德时代低开翻红,资金对这类绝对龙头筹码还是比较惜售的,类似的个股在芯片等行业也存在,注意关注错杀机会。

02-03 11:11

除了医药和网游等直接受益板块,绝大多数个股都是跌停状态。这种时候,也没必要再焦虑了,反正大家都差不多,总有一些天灾是躲不掉的。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心理惯性的恐慌抛出自己的筹码,而是要快速的做两个事情,一是检视手中的持股,它们会不会因为短期因素改变了长期逻辑。如果没有改变,就准备做第二件事,集中剩余的资金,在他们下跌的过程中持续买入,摊薄成本。历史不断的证明,基于极端恐慌和绝望产生的市场波动,会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众人皆醉我独醒,做大众情绪的逆行者,股神巴菲特的成功秘诀,就是如此。

02-03 11:18

港股目前基本持平,也就是没有下跌,但在A股停盘时期下跌5.7%,今天A股下跌超过了8%,跌幅已经超过了港股,所以,A股今天下跌应该是一步到位。如果没有出来的,现在割肉也没什么必要了。

02-03 11:29

上午市场没有太多意外了,连续休市以后的恐慌性大跌,不过早盘已经跌到今天的极限了,上午消化的不错,看午后市场能不能有所起色了!北向资金继续大幅流入,目前已净流入超86亿,外资继续逆风买入,表明其对A股后市的看好。 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