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4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04 13:01

午评:昨天我就说过,恐慌后市场会迎来反弹,今天指数低开后企稳回升,符合我们的预期,只有里面被套的资金出来,市场流动性才会盘活,另外,昨天外资开启了疯狂的买买买模式,所以今明两天市场是相对安全的,当然强反弹还需要时间修复,今天跌停股数量依然不少,部分业绩或者趋势破位的依然要规避,利用反抽机会调仓换股。

02-04 13:13

疫情不结束,学校不开学,特殊时期,在线教育、智慧教育也迎来了特殊的机会,在线教育板块走强,全通教育、昂立教育、世纪天鸿、华平股份等十余股涨停。

02-04 13:23

从以往各国及我国情况看,大部分都是短线影响为主,而且事件后管理层会加大对部分行情的扶持,比如汽车板块,03年后消费出现了明显的增速,今年不排除历史重演,新能源汽车、特斯拉方向等是可以继续关注的,300603立昂技术可以轻仓买进。

02-04 13:37

反弹还在继续,游资疯狂的炒作医药股,也是一个逻辑,那就是没什么可以炒了!这种状态下很有可能就是游资一直在炒特斯拉和医药!300603立昂技术,解禁了,我是小仓位玩的,不要乱跟。

02-04 13:47

今天的涨停数量比节前两周任何一个交易日都多。不管多么恶劣的市场总有做多资金,做多才能赚钱。今天的数据参考意义很大,属于事件相关个股的局部强势市场,市场只有三种票:(口罩医药医疗等)和特斯拉、还有局部的网红经济。

02-04 14:02

证券板块异动,带动指数继续上扬,中信建投翻红拉,券商通常是市场情绪转折点的风险标,昨天板块个股全部封死跌停,当天整个市场也别指望有太大表现。

02-04 14:13

不要盲目的去看指数的点位到哪里可以抄底。虽然每个人的理念不同,但我不认为如此剧烈的震荡之下,几天就能完全修复,那么拐点何时出现呢?就等相关事件得到有效控制。这是市场恢复信心的最关键因素。长电科技600584越走越好,可以轻仓。

02-04 14:23

午后创业板继续拉升,市场情绪恢复比较明显,昨天或则早盘割肉的肯定后悔,但是拉升后除非是事件受益或者中线有业绩支撑的,其他的割肉就不要再接回了,早盘买入的今天基本上都是稳赚的,明天市场情绪还会延续,今明两天是安全的。

02-04 14:36

抗病毒概念依然强势,是短线的主角,看似强实则可操作性并不强,因为强势的都是一字或T字。短线还可能强势,但层层淘汰赛随时可能展开,非先手的话后手接力不确定性会逐渐加大,走的最远的应该是口罩,最先出现坑的则可能是医药,毕竟很多大炒的药股压根就不搭边。

02-04 14:48

午后指数继续节节走高,反弹的动能增强,指数稳步攀升,人气继续恢复,同时涨停的个股数量大幅增加,涨停和跌停形成了逆转,我去年提示的长信科技300088今天还算比较强势的,我们可以继续持有跟踪。

02-04 15:03

今天两市成交金额超9000亿,逼近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超85亿,市场反弹氛围较好,信心明显得到修复。 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