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5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05 09:17

大家早上好,周二,各大指数逐步回暖,个股涨停家数大增。盘面上看,医药医疗、泛科技和新能源车板块领涨。市场逐步回暖,北向资金再度净流入79.87亿元。当前市场格局处于震荡趋势,但做多热情正在慢慢复苏,指数有走好迹象,但大底构筑不是一蹴而就,短线反弹后指数还会探底需求,底部区域2680-2700间,后期指数筑底后个股就会开始修复行情。

02-05 09:24

板块机会: 抗病毒:疫情没有明显控制迹象,抗病毒概念仍将继续活跃,但越往后淘汰赛也越惨烈,接力只考虑前排龙头,同时也要注意高位剧震风险。 云经济:疫情防控促进云经济发展,在线教育和在线办公走强,新发酵的分支可以高看一线,昨天情绪高 潮,今天主要看前排晋级机会,关注方直科技、世纪天鸿、三五互联、会畅通讯等。 特斯拉:美股特斯拉继续大涨,昨天特斯拉概念掀起涨停潮,中线题材后面仍将反复活跃,短线人气品种有宁德时代、模塑科技、高澜股份等。

02-05 09:30

大盘惯性高开,特斯拉和医药板块继续强势表现,市场惯性拉升后大概率会进入横盘震荡节奏,盘面个股会震荡分化,操作上注意做好辨识。 事件只能影响短期的走势,影响不了中长期的趋势。对于涨幅较小的特斯拉概念股,仍可以急跌和深跌时低吸,半导体芯片类板块仍可回调时重点关注。

02-05 09:36

我们去年的中线股002635安洁科技今天强势一字板,该股毕竟机构两天买了几个亿,借商誉减值利空大买,自然会大涨,恭喜有把握的朋友盈利有45%以上,我们继续持有把握。


02-05 09:49

科技科技还是科技,国产芯片,互联网等继续逼空,甚至新高,助攻创业板完全补齐缺口,收复失地,也带动其他指数维持红盘,继续以创业板为重,科技为重,国产芯片为重,去年提示的长信科技,华天科技我们继续待有持续点评,成交量资金持续交易行业。

02-05 10:05

昨日上证量能3700亿 ,新增资金入市明显,传闻澳门也要关门,A股这个最大的交易平台,正有源源不断的闲在家的上班族富二代进来。向好的同时,还是要注意,昨日反弹猛烈,今日必然分化。杂毛就千万不能追了,去弱留强,是介入反弹核心个股的机会。后期指数即使再有杀跌,也是双底买股的好机会,而核心个股可能不会跟随指数回踩,直接穿越过去。指数大跌了两天,后期估计两周内都是反弹周期,择优选股,问题不大。

02-05 10:19

券商板块有所拉升但力度不强,另外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疫情受益板块走强,但板块持续性有待观察,持仓的朋友可以考虑逢高降低仓位。

02-05 10:39

转基因板块出现补涨,目前这个已经不能算主线,资金参与热情不高,游资和机构基本都集中在科技和特斯拉上,对于网红经济,转基因等前期热点可以逢高降低仓位。

02-05 10:51

目前市场两大主线,科技股以特斯拉为代表,是整个市场的先锋,但场内的钱不是无限的,热度也就3-4天。一定要注意节奏,记住机构票是不可以大阳线去追的。调整会很快!别问为什么龙头会套人因为你追高做机构票的方法可能是错的。怕高等低吸,特斯拉是明确的机构方向,一定会回踩。

02-05 10:56

另外一个是春节后云办公和云教育,以及春节红火的游戏板块,云办公这块的预期还是超出我预期的,周一的时候其实有异动但是不算强势,周二午后才开始爆发,真正规模稍大的企业,一个业务要涉及3-4个部门协作,没有云办公软件寸步难行。一个市场从无到有,就有巨大的价值。从这个角度说,云办公的逻辑和转基因玉米,和国产特斯拉产业链是一样的都是新生事物,都是市场刚需!这就够了,足够机构和游资一起愉快玩耍。所以强度会超出很多人的预计。

02-05 11:12

今天大盘暴涨40个点,还是很给力的,那么接下来,可能就是在分歧中前进了,错过了昨天早上无脑买票的黄金时间的朋友,可能又进入两难了。做股票,神神叨叨,一惊一乍的,要么踏空,要么套牢。很难在股市赚到钱,要赚钱,很简单,要有一种坚定的信念。

02-05 11:19

锂电池板块开始新一轮加速,特斯拉、锂电池方向可以继续跟踪,里面也有破位的,那么如何挑选个股呢?大家可以从两个方向,一是超跌的等技术面修复,二是调整后再次新高的,比如当升科技这类,弱势中逆势走强的,后期继续走强概率很大。

02-05 11:33

上午继续强势拉升后市场有点乏力,午后要警惕指数冲高回落,医药股等板块逐步分化,事件受益股要注意分化风险了,特斯拉和锂电池目前是真强,这个主线接下来主升浪基本确立,当升科技继续新高,这都是后期大牛股的标的,赣锋锂业也新高了,继续关注,宁德时代龙头,今天涨停是表率,可以利用阶段性调整机会低吸。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