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6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06 13:01

大家下午好, 特斯拉板块因为隔夜外围大跌导致,今天分化明显,奥特佳、长春经开涨停,模塑科技跟涨,文灿股份、世运电路、天汽模等大幅杀跌、板块主要受昨晚美股特斯拉回调影响,今日分化其实也是一个去弱留强的机会,关注低吸机会!

02-06 13:09

这两天一直逼空,创业板下午看能不能冲新高,上证这边弱一些,而且今天量能不太足,下午防冲高回落,获利盘会出来一波,下午尾盘或者盘中择机可以低吸特斯拉概念,重点关注在线教育,云办公、大科技和宅经济板块回落中的低吸机会。激进的可以加仓安洁科技002635

02-06 13:42

大盘高开高走,走势强于预期。不过,今天大盘上涨还是没有放量,没有量能就走不远,大资金该抄底的已经抄底了,散户资金属于情绪性追涨。这个时候不建议大家追涨高位股,建议低吸优质个股。

02-06 13:52

现在病毒概念股继续强势,特斯拉今天分化,这个板块我依然看好,病毒概念股后特斯拉还会持续,所以目前的大跌可以看做是低吸机会,特斯拉暴涨在于中国市场业绩预期。目前销售数据都还没出来,真正的销售数据,会远好于现在的市场预期。所以特斯拉这个时候的回踩并不会改变未来的预期。而国内A股的驱动,在于特斯拉产业链全国产化替代。这里面宁德时代带了头,均胜电子成为定点供应商一字版送出大礼。而更多的均胜电子会脱颖而出,每个细分领域都会出自己的龙头。

02-06 14:19

安洁科技002635再次强势涨停封板,该股下午开盘的时候我还提示可以加仓,有跟上的朋友扩大吃肉,恭喜,该股我分析了有机构买进。

02-06 14:24

暴力反弹三天了,这波只要不是割肉的,不是拿着垃圾股的,基本上都赚钱了。割肉的自己慢慢消化吧,不过已经加速的事件概念股不要追了,接下来逐步落袋为安。早盘低吸的宁德时代300750拉红了,我们继续把握跟踪。

02-06 14:39

量能没有跟上,指数有回落迹象,主板5日线附近还会洗盘,创业板新高如果能够守住最好,守住不主动回撤后可以再次加仓,市场只要流动性释放出来,周一恐慌性大跌的负面情绪释放,那么该走强的主线会继续加速,弱势股就不考虑了,牛市也不见得能雄,起。002635安洁科技 这个就是松口来,分歧的时候,给大家机会啊。

02-06 14:45

跌市看英雄,当大家都在急着恐慌抛售的时候,总有主力迹象,晶方科技,在科技股跳水的时候,逆势拉升,这招就叫跌市看英雄,我们继续持有跟踪。通富微电002156可以买进。

02-06 15:04

今天收盘,我们后续会继续寻找个股机会,指数上应该差不多了,但是多空相对来说目前保持了相对平衡的,空方偏弱,多头占优,市场即使震荡应该不会太大,个股机会时候。 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