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心的主流热点将继续走强

周一千股跌停,周二开始逆势反转,事件概念股大面积发酵,能够搭上顺风车的意气风华,如果抛开整体的技术面不看,你不能否认这次事件概念股引发的赚钱效应,当然其他消费概念股暂时遇到了寒冬,所以对于市场我们应该理性的看待,没有绝对的牛熊,唯一的区别只在于你是否踏准了市场节奏。


目前来看,我们可以把短期的节奏分为四个阶段:

1)突发对应开年暴跌(节前~2月3日,外围在节前跌,A股积蓄在2月3日瞬间释放)

2)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全民救市,对应报复性反弹(2月4日~2月10日)

3)延期复工后(2月10日之后)不确定性将再一次增加,对应着行情的第三波探底动作也将来临!

4)进入真正的拐点,行情也会回到原有的趋势和状态中来!(大概率是3月份之后的事情了!)注意,这里将伴随着两会的驱动力!行情也将添加新的故事!


那么现在机构怎么做呢?首先是外资,周一大跌的时候就利用大跌恐慌抄底进场,连续3天强反弹后兑现部分获利盘,但是目前看,外资依然是买入模式,所以中线看,这次大跌未必是坏事,3月份后市场真正拐点就会出现,那时全行业复工,生活回归正途,核心的主流热点将继续走强,因此跟随外资买入也是不错选择。


其次,内资,包括基金、私募机构等,从目前消息面看,主要关注两个方向。一个是半导体科技产业链,另一个是医药和消费。后续的主线就是这些,大家可以自行参考,另外我之前多重提示的特斯拉板块,中线行情还会加速,回调后也可以找机会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