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12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12 09:00

大家早上好,昨天蓝筹股全面补涨,应该算是最后的补坑动作,很多个股已经把2月3日那天的集体跌停的坑填上了,甚至有的个股涨幅大几十。而被疫情带起来的泡沫股,最近纷纷杀跌,正在恢复它本来的样子。也就是说股市恰如我们的现实生活,正从一段不正常的时期,回归常态。事件对于市场的短期扰动,不能说马上结束,但是已经边际效用递减,市场不再可能出现上周一那种极端大跌的情况了,市场回归常态后,真正的主流也将回归,我直播中多次提示的特斯拉、5g方向后期重点关注,同时3月还有重磅会议,政策面的叠加题材也会迎来炒作机会。

02-12 09:17

短期仍有调整预期;题材上近期轮动较快注意高抛低吸,关注低位补涨股,低位科技、特斯拉概念等,另外对疫情相关概念可适当关注抗跌的。

02-12 09:27

大盘小幅低开,仅光伏等少数几个板块表现较好,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行情,注意关注那些放量回升品种机会。

02-12 09:42

我2.5号提示买的晶方科技603005今天继续上涨3个点,昨天早盘我还提示继续跟踪把握,有耐心把握的朋友盈利10%左右,前天提示的航锦科技000818拉高止损出局。

02-12 09:53

有色钴概念拉升,容百科技涨7%,当升科技、恒立实业、洛阳钼业、道氏技术、华友钴业跟涨。 华友钴业603799轻仓买进些。

02-12 10:04

转基因板块走强,昨天市场资金对于板块个股悉数闷杀,无一连板,但是Z策面的推动,和一线游资大笔介入却是明面上的,所以即使资金自救也会有反复,暂时可以逢高降低仓位。

02-12 10:16

大盘短期还是有调整的要求,回调过程中留意优质龙头企业低吸机会。今年推荐短线票,我先把部分清仓,目前有点乱,目前就到有浪潮信息000977、华友钴业603799、精测电子300567、长信科技300088

02-12 10:29

操盘心得:不要去追逐那些单日异动拉升的股票。 多去挖掘一些成交量持续放大的股票,逢低阴线低吸后等待高抛赚钱。 短线原则。 相反盘中异动拉升的情况下去追逐就可能是接盘,起码短线买不到便宜。 个人投资经验。 认可的点赞 关注。

02-12 10:38

目前个股涨跌对半,今天应该还是会分化的走势,节奏会比较快,一天换几个板块,但是中心的跑不掉,那些真正质地好的就是会反复表现。转基因板块走强,昨天市场资金对于板块个股悉数闷杀,无一连板,但是Z策面的推动,和一线游资大笔介入却是明面上的,所以即使资金自救也会有反复,暂时可以逢高降低仓位。

02-12 10:57

锂电池加速,钴概念也跟随加速,华友钴业、洛阳钼业拉升,华友钴业突破前面的平台,后期明显是趋势为主,前面55元附近压力突破后会继续加速,目前正逼近此压力。

02-12 11:20

上证指数在2900点开始横盘。 这给很多投资者心理造成压力。科技主流基金和ETF都在涨,这表明代表行业主流的科技股的调整有限。

02-12 11:28

上午盘面锂电池,光伏概念,特斯拉,走势较强,其中的个股多加关注。 创业板指数走势较强,两市个股基本涨跌各半,所以选股票依然是技术走势和题材相结合。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