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牛市启动坚定做多

今天两市震荡回落,虽然昨天两市强势拉升但该来的调整还是躲不掉,不过今天回撤力度不是很大,符合大涨后正常洗盘模式,主板现在不用考虑,因为资金的目标不在主板,创业板创三年新高,后期还会加速,主力解放前期套牢盘后不获利是不会立场的,谁都不是慈善家。


但短线调整是必要的,因为清洗完获利盘和跟风盘后,场外的资金才有机会进入,资金流向看国内资金目前流出416亿,北上资金流出27亿,很罕见的内外均出货中。


华为概念午后涨停潮,诚迈科技加速后再次涨停,我一直看好科技股今天这一轮加速又会引发市场一轮跟风潮,科技股去年开始我反复强调不能有看空思路,现在市场最大的主线没有之一,特斯拉也只能让位,机会可以重点关注。


坚持科技股主线不动摇。创业板指数创出3年新高,深成指、中小板收复春节后首日暴跌留下的缺口,沪指重返2850~3050大箱体,非理性杀跌带来的抄底窗口快速封闭。操作上,建议重点跟踪半导体 元器件 芯片、集成电路,云计算国产代替机会。市场每次回调都是给与科技很好的低吸机会。 科技会出现长期的持续性。带动上下游需求。国产代替势在必行。 投资者从中获得自己的投资回报。


我直播里的晶方科技南大光电深康佳A南大光电星期六、都涨停了,我们直播围绕:半导体 元器件 芯片 集成电路大基金布局思路。展开点评精选分享,有耐心看我直播的朋友相信都有吃肉,思路对了,就不怕吃不到人,我继续把握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