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20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20 12:55

大家下午好,今天早盘市场强势震荡,表明目前市场还是高位震荡走势,今天只要市场稳住了,那么市场短期无忧,操作上也就可以继续把握个股操作行情了,午后密切关注市场走势。早盘主要是新能源整车、白酒、证券和消费电子等板块表现较好,午后关注其持续性,尤其是以消费电子为首的科技股和以特斯拉为首的新能源汽车板块能否扩大拉涨范围,这是目前盘面涉及面较广的品种,对市场带动作用也较强,一旦扩大拉涨反弹,则有望带动市场进一步走强。

02-20 13:11

新基金发行火爆,哪些板块成为建仓方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调研了解到,科技股成为这些新基金建仓的主要方向。秀强股份,深康佳A,等还是继续表现强势,科技股调整之后依然还有机会。

02-20 13:18

金融券商对于指数贡献比较大,其他板块都是中规中矩,机场题材、卫星导航等局部比较活跃,目前侧重于低位补涨蓝筹的修复。

02-20 13:25

精测电子300567,我们目前是100,目前上涨到71,我们继续待有把握。

02-20 13:42

面板屏幕行业集体拉升,科技股行情的辐散带动作用,盘面进一步震荡走强,这便是科技股的带动作用。

02-20 13:53

OLED板块午后大涨,TCL科技、彩虹股份涨停,TCL科技这么的盘子都能涨停,说明资金相当活跃,我们跟踪的华天科技002185 上涨4% 成交25个多亿,这只票我是从去年就开始跟踪来的,到现在盈利了有30%以上,想信天天看我直播的朋友一定知道这只票。

02-20 14:01

市场每次回调都是给与科技很好的低吸机会。 科技会出现长期的持续性。带动上下游需求。国产代替势在必行。 投资者从中获得自己的投资回报。 ‘点赞 关注’ 精准投资。

02-20 14:17

今天市场再度延续涨势,沪指午后突破3000点,目前市场调整只是短期的,震荡上行是中长期趋势,且成交量仍然保持在高位。盘面来看,券商股一马当先,以消费电子为主的科技股跟随上涨,反弹态势较为良好。

02-20 14:35

早盘提示买进的日出东方603366强势涨停封板了,早盘有买进的朋友盈利5%,恭喜关注我直播的朋友,你们的掌声在那里?


02-20 14:43

只要牛市情绪来了,调整就是机会。所以尽管手里的科技股今天普遍回档,但是基本上都没有动。涨,乱买赚钱,跌,精做个股,这就是牛市思维和格局。

02-20 14:54

做什么票,都要提前分析透; 那么拿到涨停不是难事儿,拿到主升浪也完全能做到; 如果你做不到,问题就简单了,就是你的理念没有改变; 说着容易真要改变你的理念是不容易的; 因为固化的思维模式; 所以你只能眼看着人家做完美的主升浪; 今天大家看到我们兴森,华天,康佳,日出,不是大涨就是涨停板,其实我们的票主要做的是主升浪,并非要抓涨停板,这些涨停都是在主升浪过程中连涨的模式而已。 所以拿好了我们主升浪的票,继续享受吧!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