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周会继续强势上攻

两市午后震荡回落,这几天市场常常表演跳水但尾盘又被拉起来,但事不过三,下周市场调整是大概率的,第一,MSCI扩容完成,第二,全国各大企业逐步复工,这是市场拐点信号,我强调过多次,第三,获利盘兑现获利,尤其是科技股分持续大涨后资金兑现需求明显,下周警惕指数调整,不过结构性行情更为突出,继续关注华为细分领域炒作机会。


春节上来,市场延续反弹拉升行情,大盘指数依旧5日线强势上扬,这种上涨强度,超乎大多数人预期。一方面是因为资金对于A股后市的看好,这一点从外资持续流入,基金加速发产品也可以看出;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正好疫情让市场砸出黄金坑,而后面随着疫情逐步被遏制,市场风险偏好得到明显提升,资金参与意愿较强,这一点从盘面交投活跃,两市成交量能不断放大也可以看出。


市场走到今天,很多朋友盘中都在问,市场会出现调整吗?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年后这一波市场反弹行情,超预期强势,主要还是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的结果。而市场风险偏好提升后,行情能走多远,还真不好说,因为想象空间足够大,行情就会足够远所以只能是边走边看。但可以明确的是,市场如若出现调整,一定会提前释放信号,而出现信号之时,便是警惕市场调整之日,盘中密切关注。操作上的话,市场目前还是延续反弹拉升行情,操作上继续大胆参与即可,市场真要出现调整信号时,盘中直播会给出明显提示,大家注意关注本直播就好。


做什么票,都要提前分析透; 那么拿到涨停不是难事儿,拿到主升浪也完全能做到; 如果你做不到,问题就简单了,就是你的理念没有改变; 说着容易真要改变你的理念是不容易的; 因为固化的思维模式; 所以你只能眼看着人家做完美的主升浪; 今天大家看到我们兴森科技华天科技晶方科技南大光电深康佳A中国卫通麦捷科技300319,不是大涨就是涨停板,其实我们的票主要做的是主升浪,并非要抓涨停板,这些涨停都是在主升浪过程中连涨的模式而已。 所以拿好了我们主升浪的票,继续享受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