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大逆转后继续上涨!

两市今天直接跳空低开50个点,盘中跳水后午后再次回升,走势着实诡异,不过好在个股没有出现恐慌性抛盘,一方面是今天的大跌太过突然,部分资金还没有反应过来,而先知主力已经提前跑路了,今天也没啥跑的了。


另一方面,目前调整主要是指数为主,科技股虽然见顶,但是机构抱团之下,要瓦解也需要时间,而且今天大跌后,外资再次流入抄底,每一次市场大跌,外资都会乘机低吸。


而且科技股也是真的强势,早盘生益科技被砸那么惨,午后被再次拉起来,再次回到早盘的高度,这明显是抄底资金所为,按照以往惯性,明天市场会迎来反抽。


不过科技股反抽,很大原因还是机构在自救,指数已经率先跌了,科技股作为近期主力,大部分资金都集中在里面,所以如果调整科技股首当其冲,最大风险来源地,所以明天如果科技股反抽要注意逐步降低仓位,现在不跌不代表安全,主力安全跑路了,遭遇的必然是接盘的散户。


做什么票,都要提前分析透; 那么拿到涨停不是难事儿,拿到主升浪也完全能做到; 如果你做不到,问题就简单了,就是你的理念没有改变; 说着容易真要改变你的理念是不容易的; 因为固化的思维模式; 所以你只能眼看着人家做完美的主升浪; 今天大家看到我们兴森科技沪电股份002436,都涨停,其实我们的票主要做的是主升浪,并非要抓涨停板,这些涨停都是在主升浪过程中连涨的模式而已。 所以拿好了我们主升浪的票,继续享受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