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26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26 13:02

大家下午好, 早盘两市总共涨停了76只股,大家看看有什么特点,是不是全是低价,这也佐证了进来了很多新股民和亲爱的大妈们,他们只认低价,便宜的,大家从盘面上要多关注各个板块叠加低价的个股,近期的大妖全部来自低价,重点关注低价叠加概念股。

02-26 13:10

早盘提示买进的聚会光电300303今天强势上涨6%,早盘有跟上买进的朋友盈利了不少,我们继续把握跟踪。


02-26 13:22

低价,滞涨,超跌,依旧是今天资金拉升的方向,持续性有待观察,市场轮动很好。

02-26 13:34

根据历史经验,在经历外来因素导致的A股大幅波动后,市场往往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和修复,恐高和获利了结情绪势必升温,仍会出现波动或震荡盘整的情形。

02-26 13:47

部分科技股有异动动作,国产芯片板块午后拉升,安控科技涨停,华为叠加5G概念高新兴大幅拉升涨停,虽然今天科技股调整的比较大,但由于不少资金依然等待回踩时介入的机会,只要这个预期没有打破,科技股行情仍会有持续。昨天提示买进的沪电股份002436今天拉高止盈,目前还小赚。

02-26 13:59

从板块和个股看,前期涨幅巨大的芯片概念、5G概念、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概念股,已积累了较丰厚的获利盘,有的或见顶,有的需要震荡洗盘加以整固,真正有潜力的高科技股,如5G,以及5G上下游产业链,经过整理后,仍将会再度走高。高科技仍然是后市行情的主线,但前提必须是经过充分的调。

02-26 14:16

中小创指数午后运行疲软,主要还是一些高位股集体杀跌回落,影响板块氛围所致。但需要注意都是,中小创品种中,一些相对低位的篇章页被带动下杀,这是被市场错杀的品种,后面会继续补涨拉升。至于主板权重品种,目前只能看做是护盘力量参与,短期拉涨持续性还需进一步关注。从盘面资金认可度来看,资金对于主板权重品种认可度并不高,所以对于主板权重股暂时观望为主。

02-26 14:29

A股交易量继续扩大,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六日破万亿元。其中,深市成交额超6200亿,破万亿的时间点比昨天稍晚。这种下跌是空仓者和轻仓者开仓捡货的时机。

02-26 14:42

创指继续走弱,大家可以从跌停板上看到,基本都是高位股在调整,高位股逢高降低仓位,关注低位补涨。

02-26 15:00

创业板指今日盘中跌幅超4%,昨日分时也是,但从收盘看,今日就没那么好看了,日线级别顶分型成立,正常预期震荡走横盘或小幅调整,这属于技术分析的大概率事件。系统性风险不大,控制好仓位即可。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