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风险释放后继续反弹

昨天市场大跌,被抄底资金拉起来了。但是今天的大跌就没那么幸运了,科技股率先领跌两市,创业板冲高回落,科技股是近期市场核心,他的调整必然会影响到整个市场人气。但是大涨后的调整又是不可避免的,前期获利资金不出来,高位的资金不敢接,低位的因为没有资金加持又涨不动,所以科技股调整并非坏事。


那么科技股调整,接下来谁会成为新的接力对像?这是我们接下来要挖掘的,早盘地产、水泥、建材、玉米等板块领涨,但是持续性都不强,基本上都是一日游为主,证券虽然抗跌,但是目前仅仅是稳住主板跌,进一步强反弹还要再蓄势,那么就只能从前期的主流热点入手了。


首先华为、5g,近期的主流,虽然高位股调整,但是5g折叠手机发布后,对相关产业链是明显提振,所以oled等方向有炒作机会,同时前期低位滞涨的科技股也会因为高位股资金的兑利而补涨


其次,特拉斯,秀强股份铜峰电子又接力拉升,不过板块短线分化比较明显,接下来是铜峰电子继续领队还是等待换手后龙头接力,看市场选择。


A股市场比较特殊,典型的Z策加资金市场,特斯拉在上海建工城,与宁德时代合作,这都是确定性的利好,虽然局部兑现获利,但是随着特斯拉汽车的批量上市,随着销售量的增加,相关产业链机会也是非常明显的,就如苹果手机发布后,相关产业链公司业绩飞速提升,造就了欧菲光等一批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