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27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27 09:03

大家早上好, 前天资金抄底科技股,昨天资金抄权重蓝筹,或者说是低价股,应当可以理解为两波资金:前天是机构主导,敢于趁着急杀去抄高位的科技股;昨天抄低位低价蓝筹的,应当是散户,昨天有明显的“消灭低价股”的现象,大量的低价股逆市大涨 外围继续波动,也会影响市场信心,改变预期,这是需要高度关注的!

02-27 09:19

理性看待波动,在市场担忧情绪升温背景下,A股大盘26日经历走势震荡的一日。从盘面看,无论是股指还是板块,均呈现分化特点。分析人士认为,受复工复产的预期、科技股短期上涨幅度过大和美国市场科技股连续回调等因素影响,造成26日盘面显著分化。不过,从产业发展战略及经济转型等角度看,科技股仍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

02-27 09:29

大盘指数小幅高开,中小创品种出现企稳回升信号,昨天就说了今天市场有望止跌企稳回升。但要注意的是,市场企稳回升后,接下来大概率走横盘震荡走势,注意关注低位科技股补涨机会,高位股继续规避为主。财通证券继续关注。这次疫情,不管是从整体上看,还是从细分来看,影响最小或者说没受影响的,就是券商!

02-27 09:49

现在的操作方案,主要是就把涨幅巨大的换股操作,行情调整,基金季度末尾调仓换股,打游击战,基金也是这个地方的战斗打完了,集结资金,去另外一个地方作战,为下一场战役做准备工作。

02-27 10:01

兴森科技 长电科技,我先割了,我认了,就当前期赚的没有那么多,后期我在赚回来。

02-27 10:16

晶方科技为代表的大科技,秀强股份为代表的特斯拉,双双跌停了,情绪不太好。预计早盘市场短线还有最后一跌,杀跌完才会震荡企稳回升。操作上注意继续规避高位股,重点关注低位补涨股的操作机会。

02-27 10:37

铜峰电子 今天上演地天板,强势7连板,炒的是超级电容 被动元器件涨价的逻辑。在疫情影响下,大量的产品缺货导致涨价,这也是近期的一条重要炒作主线。近期券商吹的涨价主线很多,特别是科技类的涨价主线,但从炒作来讲,此前已经暴涨过的票,就没资金愿意炒,铜峰电子也是在7连板之前,没怎么涨,才能这么猛。我们昨天提示的聚飞光电今天高开低走,我们暂时先待有。

02-27 10:51

大盘位置窄幅震荡,冲高以后抛压依然很大,个股上虽然涨跌各半,但是强度不如前期,现在的盘面,就是精选股票的时候,对于短期超跌品种,可以适当关注。

02-27 11:10

目前市场 炒作路线是围绕降息预期的一些受益题材炒作的,比如昨天的地产,基建,水泥,以及汽车这些都是宽松下的受益行业。当然,直接受益的是地产,但是地产不会有很大的刺激Z策,所以,汽车重点关注,预计会炒作几天。

02-27 11:20

国产软件 内部开始活跃。 市场整体都是围绕科技在炒。 科技不行。其他的没有承接力量,这几天下跌就看的出来。 昨天拉升的那些大蓝筹今天基本休息。就连证券本应该上涨的品种都不持续。 说明资金的集中度方向依旧是科技。

02-27 11:32

昨日虽然科技股大幅回调,但是科技类ETF继续保持着份额增长态势。两市上市的股票型ETF共计份额增长42.61亿份。说明后市还会有增量资金进入科技领域,市场或大多存在逢回调介入科技股的预期,预期没打破,那科技股后市还有看点,看清楚哪些科技股表现逆势,趋势优秀,就很可能是下一波行情的领涨股,科技股的大牛市依然不变,只是要切换龙头股。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