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2.28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2-28 09:02

大家早上好,昨日两市成交只有8500亿,预计全天成交只剩下1万亿出头。主要是想抄底的场外资金,前两天都已经抄了,现在市场的情绪已经降温,指数持续上涨的疯狂阶段已经过去。接下来更多的结构性的炒作!

02-28 09:15

盘中关注跌势中的逆势股,除了疫情类口罩、宅经济、在线类、大金融(券商、互联网金融、银行)、黄金(避险),今天还要观察大科技类真正受益的品种上,大科技股已经连续大跌了两天,今天再度低开后,短线宣泄压力已经差不多了;关注方向上要以叠加2019年报大增股以及2020年一季报预增股为主要盯盘方向。

02-28 09:29

隔夜外围股市再次大跌,这会再次考验A股市场,开盘如果低开高走要关注能否突破60分钟上的20均线,能回去依然是强势,回不去暂时不要着急去抄底,突发消息等不可控因素导致的亏损,正常面对每一天,只要你还要长期在这个市场里呆,避免不了,平常心对待吧。

02-28 09:37

盘面上,部分科技股有资金在加速吸筹,看来一些激进资金已经在开始逆势买入了,北向资金开盘5分钟左右,大幅流入超16亿。

02-28 09:50

A股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目前仅仅只是受外围市场扰动而已,但最终还是会按照自身节奏运行,所以对于早盘市场杀跌没有必要恐慌,这个位置恐慌卖出只能是给其他资金做嫁衣,当然前提是你手上拿着的是股价相对低位的绩优科技股筹码。

02-28 10:03

今天盘中第一可能是大金融拉抬指数,那后续市场还有震荡调整的空间,第二可能是科技股低开高走,再度提振市场做多信心。就短期市场背景来看,外围股市尚未企稳,A股延续调整会更加健康,一些今年主方向板块短线涨幅过大,需要清理浮筹后才能更健康的上行。

02-28 10:18

受海外疫情恶化影响,口罩、流感和医药板块表现较好,这类品种主要是短线机会为主,受消息面扰动因素较大。

02-28 10:29

昨天那么强势的风华高科,今天居然跌停,高位股的风险太大了。做股票,一定要明白什么时候该激进,什么时候该保守。现在不是追高位股票的时候。

02-28 10:43

反弹我减仓控制了仓位,大家自己根据手中仓位来定吧,大家可以等反抽,反弹时适当控制仓位,记得保本第一。

02-28 10:57

指数调整明显,而创业板指又杀到-4%,近4天有3天都杀到过-4%及以下,这调整的太猛了!资金在剧烈的调仓换股,早盘最多时有三十多只跌停,半导体产业链及其它高位票,仍然是资金流出的重点;接下来,板块个股会严重分化,今天逆市表现坚挺的,特别有是外资和机构资金持续流入的票,是后面关注的重点。

02-28 11:13

每一次调整,大盘企稳都是离不开券商的,行业龙头也是率先反弹,这回是还按照这个套路走,大家注意观察。

02-28 11:27

早盘盘面仅200多只个股维持红盘状态,还包括几只发行的新股,市场悲观氛围较浓,主要还是海外疫情恶化引发全球市场恐慌,A股这边收到波及影响也是在所难免,由早上盘面的表现看,暂时还没有做T的时机,建议先不要急。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