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3.2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3-02 13:05

大家下午好,早盘两市反弹力度也不强,如果盘中再来一次急跌,这个时候可以真正的低吸介入,接下来的核心依然是5g和华为相关方向展开,近期政策面关于5g方面有非常多的政策出台,这些都是为调整后科技股再次反弹铺路,聪明的资金必然利用这次调整低吸入场,短线谨慎但不要看空。

03-02 13:14

诚迈科技回踩20日均线后企稳了,今天基建板块发力,市场没有问题,个股午后回继续回升,诚迈科技我们看短线反弹。

03-02 13:24

今天市场全面反弹,短期情绪明显好转,但是要注意还不能确定趋势已经完全扭转,对于很多股票是自救的机会,水泥板块今天不要追了,一般建材拉升后第二天都会有调整,深康佳A000016早盘我被洗了,要是没有出的暂时可以先待有。

03-02 13:38

午后PCB三剑客集体涨停,这是5G基建产业链的中军,也是炒作周期最长的,从去年初就开始炒,人气高、资金量也大,沪电股份成交已经超过30亿,代表着大资金的态度! 5G作为新基建的核心,PCB是5G基建的中军,资金的意思已经非常明显:从去年底开始的半导体行情结束之后,经过上周的暴力调整,资金已经切换到5G为首的新基建:5G手机为首的消费电子、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电力物联网、云计算等,全线上涨。

03-02 13:51

我们看好的科技股板块,今天大反弹啊。科技股,全面大反攻,5G,芯片,云计算,强力领涨科技股板块。另外低位滞涨的基建,带起来了大盘。科技股很多开始走反包。

03-02 14:05

同花顺、大智慧、东方财富 今天也企稳上涨,证券是护盘核心,基建近期领导市场的方向,金融股可以继续关注,近期拉基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主板补涨,创业板指已经新高了,前期主板一直低位震荡,这次通过基建的带动补涨,看看能否冲击下3100点,突破那么高度有望到达3300点附近。

03-02 14:20

大盘保持强势,走势看,机构主力利用春节后的砸坑完成了筹码的搜集,然后利用外围股市暴跌来完成洗盘,3月开始走主升的概率很大,格局大一点,眼光长一点,这波春季行情一定叫你赚的盆满钵满。 牛股往往是低价股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就是说现在波段布局时,20元以内的股票是比较有价值,10元以内的更好。 如果我们要弯道超车,还是得靠科技,芯片半导体应该还会成为主流,只是有些涨幅巨大的不考虑,底部刚刚起涨的,放量的才是最佳的。

03-02 14:33

科技自然不用多说,尤其是5G,重点选过股的板块,从盘面看,大哥中兴通讯表现极为强势。再说业绩线,接下来财报密集发布,资金可能会优选业绩好的公司。宜安科技300328,即是华为概念,又是5G概念,这两天强势资金进来,今天洗盘,尾盘喜欢的2成仓位可以低吸。

03-02 14:44

市场今天强势反弹拉升,大家还记得新年后开市第二天2月4日的走势吗?也是盘面普涨反弹拉升,然后开启一波凌厉的反弹拉升行情!接下来这一波会和2月份相似吗?当然,历史不会简单的相似,但也有参考意义。预计接下来这波反弹行情是以震荡攀升为主,虽然不会像2月份那样凌厉,但机会依旧很多,注意把握好。

03-02 14:59

今天两市再超200家个股涨停,市场氛围良好,但成交量却有所缩小,这也是需要担心的地方,上周五放量下跌后,今天虽然大幅反弹,但成交量却跟不上,所以短期内追涨的方向需要明确,资金扎堆在基建、5G等方向,其他权重与科技股以跟涨为主。今天完成了缺口回封。明天个股就会分化,我最喜欢分化行情,关注个股机会。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