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3.3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下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3-03 13:09

大家下午好,昨天两市跳空高开强势拉升,今天两市再次跳空高开拉升,今天注意下市场的反攻力度,量能跟不上就会再次补缺,不是逼空持续上涨的阶段。在底部有支撑,高度又不大够的情况下,板块应该是走轮动表现!在A股行情的推动下,市场频频出现爆款基金,近期最受关注的当然是科技类基金。因为科技类基金多,为科技股提供了更多买入资金,而同时,科技股上涨,又吸引了更多人买入科技类基金,相互促进。

03-03 13:19

午后指数小幅回落了,科技股早盘一下子高潮了,导致午后没得拉了,那么就面临新的选择,要嘛找新的突破口继续拉升,资金必须进场才行,要嘛回调,然后切换到昨天的水泥、建材板块中。

03-03 13:27

目前反弹的主要任务是收复3000点、巩固3000点,充分换手清洗获利盘和解套盘,只有突破并有效站稳3030点,才能算调整结束,新一轮慢牛上涨行情开始。投资者做好行情出现反复的准备。

03-03 13:41

创业板也有回落,今天加上昨天,创指的反抽幅度也蛮大的了,之前的套牢盘压力暂时还不能说消化完,预计今天继续冲高还是会有不少压力,高位筹码还没释放完毕,谨慎追高,科技股的博弈思路最好是调整介入会安全点。

03-03 13:55

午后拉升了口罩、医药那么其它板块都会承压,注意2997支撑位;明显今天涨停股炸板的开始增多,注意弃弱留强,能回封的还会继续炒作。 市场涨跌波动很大,整体情绪依旧看多,市场情绪的演变,指数形态预期震荡上行趋势,也就是说这一波反弹并没有结束,这里分时下来,有回踩的仍是低吸机会~!

03-03 14:11

现在有几个矛盾困扰:其一,想买的板块和个股太多,但手头的钱太少,囊中羞涩;其二,想买的板块和标的,短期涨幅过大,不想去追涨,又担心错失机会;其三,很多好股票都想去买,这样又会把肚子搞大了,总体仓位得不到控制,又担心下周大盘回撤。不管是那种问题,跟随趋势交易最重要,没有机会就不要勉强。

03-03 14:24

大盘指数进一步震荡回落,市场受外围市场影响还是较为疲软,这对多头阵营打击太大,水泥基建板块再度出现拉升,大盘不稳了,又到了基建板块护盘拉升的时候了。

03-03 14:49

5g产业链和特斯拉方向,5G在路上还未大规模商用,新能源车刚刚把特斯拉孵化出来还没养活整个产业链,20万亿新基建刚刚起步,现在高层如果给科技股断了后路,这些建设如何完成?所以不要质疑科技股接下来的牛市,不是没有只是不过放慢了脚步。

03-03 15:04

今天很多个股洗盘比较凶,杀下来再直线拉回来!所以没有多大涨幅的个股持股就可以了,洗完盘还会涨回来的,不管是个股还是大盘不可能天天暴涨,涨涨休息一下,洗洗盘再涨,这是常见的慢牛走法。所以现在别恐慌,保持耐心。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