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开始震动模式

午后两市持续回落,创业板指一度跌逾2%,深成指、沪指跟跌,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目前的杀跌一是对外围市场风险的提前释放,如果晚间外围再次大跌,今天主动回落就不会那么被动,二是等管理层表态。半导体板块全线大跌,氮化镓、光刻机等跟随下挫,板块方面地产、维生素板块领涨,盘中机械(山推股份)异动拉升。内存、半导体板块领跌。


市场上涨放缓,个股也一样, 走势没有之前那么强劲。 预计成交量会慢慢开始萎缩。市场降温的情况下。操作就放缓。适当逢高降低仓位。 寻找机会做做差价。 控制仓位。


大盘大方向就是走横盘整理,操作上,避高就低,没有风险,但是吃肉也难啃,这种行情追高容易吃大面。尽量避高就低,资金的风险偏好已经很明显了,开始往低位的老妖股去做了。行情震荡很多人会被吓到,这就是震荡的目的,大家还是要把我们发的内容细读并理解领悟。


另外,可以适当调仓防御性板块,一是地产股,二是食品板块,科技股目前继续调整,短线没有企稳或者新的热点接力之前,不要急于抄底,低位的继续持股等补涨。


食品加工,事件概念除了口罩外,速冻食品等也是最受益的,而且相比口罩的突发,后面怎么涨怎么跌,但是像三全食品克明面业安琪酵母等明显不一样,这些板块因为事件影响,销售量大涨,销售量增加最直接的反馈就是业绩,所以走势更稳健,近期安琪酵母恒顺醋业等逆势上涨,这都是业绩预期的驱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