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3.5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3-05 09:00

大家早上好,昨日市场维持下探回升走势,盘面个股震荡分化明显。昨夜外围美股强势反弹拉升,今日关注A股反应情况。消息面,各大官媒和财经媒体都在强调新基建板块,新基建作为科技股中重要成员,关注其能否成为成为反弹行情中的扛旗领涨品种,盘中密切关注。

03-05 09:13

昨天夜盘外围大幅反弹,今天A股行情应当也会有较大反弹,可以做多,继续关注水泥、建材、地产股、证券、食品、白酒方向,水泥如果分化不用担心,各个方向处于有序轮动补涨当中,万亿成交量下可轻指数、重个股。

03-05 09:21

这波科技股只有5g表现还不错,云计算昨天开始补跌不过用友网络是否走弱还需要观察两日,汉钟精机午后也被资金重新看中,深南电路昨天整体表现抗跌,老牌5g牛股武汉凡谷也是快速修复,还有国农科技、创意信息这些都有不错的表现,主要就是观察在整个大科技调整阶段哪些个股比较抗跌,一旦调整结束就会重新走强。

03-05 09:38

昨天早盘提示买进的南京证券601990昨天涨停封板,今天高开上涨5%,有跟上的朋友盈利11%以上,恭喜。


03-05 09:46

今天的节奏和之前类似,基建涨了后科技股拉升,但是跳空的风险就是要注意补缺,恒顺醋业今天高位震荡,前面阻力有蓄势需求,回落5日线上方再考虑低吸。

03-05 09:57

昨天的Z治局定调接下来的炒作方向,围绕新基建展开的经济恢复战正式打响。新基建包含7大领域:1.5G基站建设。2.特高压3.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4.新能源汽车充电桩5.大数据中心6.人工智能7.工业互联网。

03-05 10:12

金地集团、顺鑫农业今天都高位震荡,场内热点快速轮动,昨天水泥、建材,今天5g等,节奏上只适合低吸,不过目前大的问题没有,短线会有波段,低吸高抛,大北农002385回落到8元左右可以轻仓进。

03-05 10:22

今天和周二非常类似,都是消息面利好下指数跳空高开,科技股早盘直接高潮,但是随后下行补缺,所以科技股早盘高潮后没有好的介入机会就不要追了,整体来看,高位的科技股调整还在持续,诚迈科技昨天盘中脉冲已提示止盈,今天冲高回落,现在无论是水泥、建材还是5g、特高压等都是短线为主,如果头天没有低吸,第二天高开就不要强求了,昨天提示的中科曙光603019小亏卖出。

03-05 10:32

刚刚提示买进的大北农002385涨停封板了,跟上的老铁吃大肉,聚飞光电300303一直在走弱,我先亏损卖出。

03-05 10:40

今天传统基建板块仍然表现不错,特高压是典型的传统基建 新基建,两者都沾上了片。资金看好传统基建的,有两大逻辑:一是新基建并不能带动多少就业,所以传统基建还得接着炒;二是传统基建板块的估值更低。

03-05 10:55

这个市场不是死的,他是个动态盘,盘中你要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策略,做好跟随的策略,而不是硬扛硬挺一个板块和一只股,主力资金在那炒作我们就跟随到那去,这才是长久赚钱的根本之道。

03-05 11:08

科技股继续承压,5G也受影响,好多也兼有芯片概念。 热点来回切换,把握好节奏,弃弱留强;银行虽然在护盘,但掩盖不了题材股走弱的事实。人的思维要跟着变,这两年机构抱团是主流,所以我们也要跟着,以前市场,只要大股一涨小股就怕,指数就见顶,但现在大股涨反而行情更好,小股更容易跟涨,行情也较稳定。券商又拉起,指数又回来了,3050了!

03-05 11:21

看看食品板块,走势不是最强的,但是是最稳定的,事件口罩基本上可以结束了,然后真正受益的食品板块开始厚积薄发,涪陵榨菜趋势也很稳,即将历史新高,603345安井食品,火锅速冻食品,半壁江山!再创新高,会有新高还有新高!

03-05 11:36

目前市场情况是金融权重股护盘拉升,但中小创跟随意愿不强,市场整体还是偏弱势运行,要想改变局面,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品种来扛旗领涨,重点关注券商和低位补涨的科技股品种。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