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3.9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3-09 09:05

大家早上好,上周五外围市场继续大跌之后,昨日中东股市延续暴跌,当前日经225大跌4.63%、美三大股指期货大跌逾4%;国外疫情、股市、情绪保持一致,除了恐慌还是恐慌!今天A股必定会受其影响大幅低开,短线投资者可T 0做差价,中长价投继续无视波动即可。

03-09 09:14

周末消息上没有降息的消息,并且外围不稳定,低开是大概率了,回踩充足的话可以适当低吸,切记别追 目前高位全部一致加速,热点上口罩加速,肯定是不能追了,因为后面会出现星期六尾盘那样的杀跌,基建和工业互联网还是可以看得,高位就别乱接飞刀了,尤其是这波没多少利润垫的,往低部切换 今天主要先观察下盘面,看看亏钱效应是否会加剧,耐心一点,多观察下! 想参与就去看4板以下的个股,整体做高低切换。

03-09 09:23

上周五尾盘星期六天地板秒跌,一是被监管层问询,二是二次反弹后筑底,一般这种龙头在板块没有超级大利好下,二次反弹后都要警惕双头风险,今天开盘先看星期六的表现,如果他遭遇核按钮,代表短线情绪仍旧恐慌,超短操作就要谨慎一点。上周高潮的口罩概念注意分化风险。

03-09 09:38

口罩概念今天继续加速,高位股有补跌迹象了,注意分化,今天两市低开短线会有反抽,力度看量能配合,如果证券不发力。不要指望太高。上周五提示的华金资本00532目前上涨4个多点,暂时待有。

03-09 10:01

指数再次回到年线附近,这个位置每次主力都会反攻,继续观察,如果金融股能够发力,就有希望,反之就还会跌破或者蓄势。今天的市场基本上是生无可恋了,上周五轻仓的中信建投破10日线可以先出来,空仓。

03-09 10:24

5g今天低位股涨停,佳力图5板,中通国脉4板,超讯通信、通宇通讯低位涨停,可以留意低位补涨机会,纵横通信今天涨停了,明天我们看看低位首板有没有接力的。

03-09 10:35

新基建以科技为主,传统基建分歧、口罩预期高潮的情况下,科技股仍然有机会卡位,关注5G、工业互联网能否卡位成为新的主线。深康佳A我轻仓买进了。

03-09 10:50

市场除了Z策刺激之外,最关键还必须得到增量资金的配合,尤其是资金规模的匹配,在资金面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之前,只能是结构性分化走势,这也是近期板块迅速轮动的原因。

03-09 11:02

证券股票,这个周末是有利好的,降低保证金,相当于降准,只是受到外围影响,因此没有炒起来。热点,新基建,口罩及上游材料。猪肉板块盘中有拉升。板块有效轮动,目前就看看市场指数能否稳住,如果稳住,这些板块将大涨。

03-09 11:17

市场弱势表现,科技走弱。无引领接力。金融上周护盘后现在有多头变空头,证券银行跌幅靠前压制盘面。 个股机会比较小众。疫情受益类口罩 医疗。 整体受外围影响,宽幅震荡需求以退为进的格局。 短期操盘者收益预期大大降低。 稳健者观望。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