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3.10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3-10 09:04

大家早上好,昨天尾盘继续杀跌,短线恐慌情绪还在释放,主要是前期大涨个股,不过今天再杀一下指数下的空间就差不多了,本周预计上半周调整,下半周起来。今天重点留意证券板块动向,昨日资金已尝试抄底,虽然未能成功,但说明随着指数和个股的杀跌,资金有再次进场的迹象了,核心龙头依然是南京证券

03-10 09:14

外围走势弱势尽显,给A股带来了较大负面预期,周一三大股指单边下挫,两市涨停91支,跌停96支,盘面上冰火两重天,市场短线情绪较差,近期沪指与创业板轮番带量突破,中期上涨格局没有改变。周末飞出了黑天鹅引发全球股市动荡,不过对于A股杨才明可以坚定的说下跌是机会,跌的越透越是机会,但不要盲目追涨抄底。

03-10 09:29

口罩延续强势,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出现明显拐点和好转,但国外事件逐步加剧、主要突出表现在意D利、韩G、Y朗,舆论温度不减、但口罩方向个人总体建议还是且战且退,不必再过多讲人尽皆知的逻辑来说服自己。

03-10 09:37

两市低开后震荡翻红,今天的策略上还是慎重一点,只能低吸,继续看证券板块走势,证券企稳了,市场就稳了,题材股才会全面复苏,而不是超跌反抽。

03-10 09:50

九安医疗早盘涨停秒开再涨停,然后直接砸,今天跌停个股数量依然不减,这说明什么?个股的风险还没有释放完毕,口罩概念股道恩股份、国恩股份今天开盘直接跌停,跑都没有机会,疯狂后就是一地鸡毛。

03-10 10:03

证券今天还是比较弱的,南京证券今天5日线企稳,只要平台不破就有希望,目前外围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但周末预计的降准没有出现,这说明管理层也是在等一个合适的拐点,等外围事件高潮过去,指数也跌到位了,管理层降准利好下,市场大概率会来一根百点长阳。兴森科技002436可以轻仓买进。

03-10 10:14

外围市场大跌,这个时候也不要指望A股大涨,这个位置大盘只要横着就是胜利。现阶段主要任务依旧是做好选股工作,为后面的反弹行情做准备。昨天提示轻仓的深康佳A000016今天上涨5%,做天没有追高的朋友都有赚。

03-10 10:28

昨日无眠,全球崩盘。先把外围市场搁一边,我们来看一下A50,走势异常坚挺。早盘开盘后,券商护盘,三大指数直线拉升而后快速洗盘,这说明什么?市场并不是那么恐慌了。但在大跌之后,选股又变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短线上还是要快进快出,操作上关注前期龙头超跌后的反弹机会,我提示的股票很多第二天都有小赚,大家赚钱后自行把握下,我有时候不记得提示出局了,我提示的票亏损-5%了就止损出局,卖错也不要套死。

03-10 10:41

口罩相关个股大跌,下跌后还会有反复,因为这几天里面的资金量比较大,后面在涨就不要碰了,近期太热了。道恩股份,早上被一字跌停杀,现在强力拉红,龙头股多了一条命,给了人逃命的机会。

03-10 10:56

两市继续跳水,口罩概念股引发的跌停潮还在继续,昨天我说过了,口罩概念不能继续追了,今天水泥、5g、芯片等都有所反弹,资金试图通过这些板块来打开突破口,但是目前人气不稳,短线尝试后会继续回踩,暂时不要盲目抄底,什么时候个股跌停数量减少,证券企稳护盘了,就是考虑入场时了。

03-10 11:07

重点提示:天风证券,今天是决定是否配股最后一天,不配股,要出局,千万别拿,10配3,举例小王有1万股,参与配股就要准备3000股的钱。配股价 3.6元一股。如果不配股,假设小王 继续持有,就会遭受除权带来的损失。如果不参与配股,会直接损失。

03-10 11:13

南京证券带领券商板块强势反弹,券商股的走强,是市场信心所在。从三大指数的运行看,有一点可以肯定地说,环球股市暴跌,A股今天还出现的红盘,这是值得庆幸的!

03-10 11:36

两市盘中回踩后震荡翻红,外围事件虽然还在发酵,但A股场内利空基本释放到位,证券开始护盘,口罩概念股引发的个股补跌潮还在释放,但是前期科技股的调整基本到位,最早午后最迟明天市场迎来反弹,积极低吸。午后继续关注证券板块,华林证券已经涨停,南京证券大涨7个多点。中信建投弱一些,但是也在拉升,只要没有破位,涨是时间问题。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