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主要任务依旧是做好选股工作

今日两市维持缩量调整走势,盘面上,医疗固废、汽车整车和5G通信等少数几个板块表现较好,其余大部分板块及个股都较为疲软,市场交投清淡,盘面人气较为低迷。


今天盘中证券银行等金融股护盘拉升,券商等权重板块在降准预期利好刺激下受资金关注,但盘中拉涨力度并不强,最终还是被市场拖累了,5G通信等科技股、汽车板块盘中也试图拉升,但力度都不强,难以成长为扛旗领涨品种,自然市场也就很难走强。目前市场主要还是受到海外疫情恶化和外围市场杀跌影响所致,全球市场都很低迷,A股自然也就很难走出像样的行情,只能继续走震荡整理走势。但好在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清零的地区也在越来越多,3月底全国大部分地区有望清零,到时候生产生活也就有望全面正常化,这对市场是一个实质性利好,因为到时候拉动内需消费的Z策也能加速落地实施,经济复苏也就有望了,到时候市场很可能会逐步开启一波反弹拉升行情。


所以现阶段市场震荡整理一方面是消化海外疫情恶化和外围市场杀跌影响,另一方面也是为后面市场反弹拉升更多的做多动能。操作上目前主要任务依旧是做好选股工作,主要挑选对象依旧是绩优科技股,因为绩优科技股依旧是后市市场核心主流品种。细心的朋友会发现,盘面上一些科技股明显是跌不动了,开始主动横盘震荡筑底,这类品种是大家要重点挖掘并跟踪关注的对象,注意把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