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抄底这一板块

两市受外围和管理层利好集体跳空高开,但午后再次冲高回落,市场无量反弹就很难持续,这一点近期市场中体现的非常充分,不过管理层既然在这个位置释放积极信号,就说明A股自身的杀跌风险基本释放完毕,目前就等外围市场企稳,而美联储已开始积极救市,接下来还会有救市政策出炉的,就和15年A股救市一样,虽说目前a股还会反复震荡,但是底部区域不要轻易割肉离场了。


今天黄金领涨,M联储无限QE解决流动性问题,避险工具的属性自然恢复,黄金板块属于避险板块,今天消息利好下直接领涨,但是这是短线资金避险情绪驱动的,继续观察板块持续性,龙头打不开空间就是一日游,没有参与价值。


科技股近期调整明显,昨天半导体、集成电路等,今天特高压、光刻胶,科技股的调整和近期资金改变布局思路有一定关系,同时高位科技股还未止跌,内部风险还在释放,那就继续等待,管理层对于5g建设非常重视,加上这次事件影响。也会使得5g网络建设加速,所以中线还有机会,那么现在的杀跌就是非常容易理解了,低筹码更有利于机构建仓。


短线看,外资回流后近期白酒、食品板块抗跌性较强,一般外资抄底都会配置部分核心资产,之前是白酒,近期食品板块表现抗跌,事件中直接受益的板块之一,有实实在在业绩支撑,外资回流下也会吸引一部分避险资金介入,中线继续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