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3.31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3-31 09:05

大家早上好,昨天早盘回补下方缺口后午后小幅企稳回升,金融股等护盘但反弹力度比较弱,主力合力还未形成,短线还有继续向下寻找支撑的需求,经验告诉我们每一次向下回踩支撑后都会迎来大阳反弹,所以回调后的长阳反弹非常值得期待。

03-31 09:17

黑芝麻000716之京和米行,最佳补涨,黑芝麻还有大数据概念!可以轻仓关注。

03-31 09:27

外围市场昨天没有波动,如果今天指数高开要反弹力度。尽量不追涨,低开则分时低点是入场机会,我们注意观察主板金融和蓝筹股表现,食品、农产品、猪肉、鸡肉等方向。

03-31 09:37

竞价看半导体、5G等科技板块较强,近期较强的农业相对较弱。关键看科技的反弹力度如何。昨晚到今天,有点利好开始密集的样子,特别是PMI超预期表现,今天反攻的概率很大,建议手中票做好T。今天可以操作,低吸为主前期强势股!昨天尾盘提示的云内动力000903强势涨停封板,昨天有跟上的朋友盈利8%左右,我们继续持有,恭喜。


03-31 10:01

家家悦 昨天提示5日线低吸,今天企稳上涨2个多点,云内动力000903要是不能封板就盈利出局。


03-31 10:15

食品概念股今天涨的都还不错,这个主线我近期反复提示,很多票都是中线慢牛标的,比如涪陵榨菜、红旗连锁、克明面业、海欣食品、恒顺醋业等等,这几天你按照这个思路交易肯定不会错,农产品加工主要是短线游资主导,短线行情要比食品强,但是中线未必能跑赢。

03-31 10:30

现在做股票抓住热点是关键,热点已经很明确了,你不做热点就赚不到钱。抓住热点了就是捡钱行情,你不做热点现在就是亏钱行情。这个市场中其实不用说太多,赚钱才是硬道理。

03-31 10:43

今天市场跌停股只有4家,比起前期连续几十家跌停要好的多,市场是在慢慢好转的,主力多次利用压盘就是为了底部吸筹,后面市场必然要拉,现在是磨底的过度阶段,守住才是最好的。

03-31 10:53

猪肉领涨了,新希望业绩也很不错,平台突破 了,继续加速就会开启新的主升浪,现在不要追,这种大趋势票每一次新高后短线加速后都会调整,技术面可以观察5、10日支撑,中线的话可以忽略短线波动,当然很多人是难以承受大的回撤的, 比如宁德时代,高位回撤20%大部分都受不。

03-31 11:07

早盘科技股领涨后为何会被打下来,因为近期活跃的短线资金都在食品、农产品中,这些短线资金是不会去买科技股的,所以科技股目前还是看超跌反弹,通光电缆昨天涨停早盘企稳,但是力度不强我之前说过拐点在4月份,我们继续观察。

03-31 11:17

昨天有资金尝试抄底科技股,通光电缆昨天涨停今天企稳上涨,力度比较弱,目前看超跌反弹,短线资金不买但中线资金却会反着交易,所以现在科技股跌不是坏事,对于大资金来说,跌的越多筹码月底,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在大跌后依然会迎来新的高峰,这就是我们要低吸的目标,所以科技股短线谨慎中线不看空。

03-31 11:33

昨天释放利好,但是金融股今天护盘并不强,从资金角度将,只有政策面释放极大利好且配合大部队才会积极入场,但是从政策力度讲,钱要花在刀刃上,救要就要从核心根本出发,而不是隔靴搔痒,现在外围市场还没有完全控制,而且高潮还没有出现,现在就出手难免中途不出现变数,所以等外围基本稳定了,一鼓作气比现在挤牙膏效果明显,也不会过早给市场错误的方向,所以今天金融股的护盘态度可以理解,午后大概率回踩,但蓝筹股目前护盘下,回踩空间不会很大。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