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4.2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4-02 09:05

大家早上好,昨天尾盘指数再次跳水,我一点也不奇怪,市场涨跌已成为常态,现在的市场是大涨找卖点,下跌找买点,不是底部不底部的问题,而是市场信心的问题,市场中不少机会,关键是你的思路是短线还是中线,是基本面还是题材,交易思路就决定了你未来的交易方向。

04-02 09:13

短线的交易逻辑在于,资金在哪里趋势在哪里,比如之前的口罩概念,现在的农产品概念,都是短线游资主导的且和事件相关的热点,如果外围事件继续发酵,短期内得不到控制,那么粮食必定会受到影响,昨天金健米业再次涨停,华资实业尾盘被砸了,今天继续关注金健米业的走势,龙头抗住了板块就有溢价空间,还有博弈机会。

04-02 09:43

昨天美股大跌,今天A股能稳住已经很不错了,目前市场依然是修复形态,后面就是展开轮番反弹的走势了,底部的特征就是先企稳,然后在慢慢放量慢慢的反弹。台基股份300046等回落点轻仓低吸。

04-02 09:55

今天市场反弹的主体就是我早上说的新基建方向,前排的都是5G、数据中心、而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也被带动了,科技股反弹市场就没有恐惧心态,所以即使昨夜美股大跌,但是今天的市场镇定的多。

04-02 10:11

目前盘面通信板块领涨,大科技板块最近都是波段节奏,不要大涨追涨,大涨放量的当日或次日,注意高抛机会,然后耐心等待回踩波段低吸机会,千万不要轴,不要死拿!前天提示的云内动力000903今天一字板涨停,要是还有在里面的朋友继续待有。

04-02 10:23

9.44提示低吸的台基股份300046强势涨停封板了,恭喜买进的朋友。

04-02 10:44

300773拉卡拉在酝酿一阳三线,我们可以关注一下。

04-02 11:10

今天受外围影响再到2730点以下,可以说是技术上的已经回踩确认了,现在就看短期市场能不能真正出现带级别的反弹,总体而言,这个位置仍然是机会大于风险!

04-02 11:30

今天指数的没有被外围大跌给带下去,只是小幅低开之后上行,虽然比较慢,但总比下跌好,而北向资金盘感真的很好,只要他们不断进场,那么行情就会不错,而且还有不错的挣钱效应。截止目前已经是第4天净流入,今天的行情回到主流的半导体和5G概念,出现了非常好的挣钱应该。大盘下午应该还会向上攻击,现在就是耐心持有。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