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才明:4.9实时直播 金股点评(上午板)

各位股友们大家好!杨才明每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准时更新直播!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入市捞钱需谨慎。杨才明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为股民服务,我相信目的都是相同的,股友们多总结,多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温馨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杨才明金股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 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点个赞!

04-09 09:48

5G相关的科技股在RCS概念的带领下普遍走强,科技类个股还是应该以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昨天提示的星期六002291暂时待有。

04-09 09:57

2号提示关注的300803指南针蓄势3天今日也起来了,今日一度冲击涨板去了,操作任何股票都是需要耐心,市场就是这样,当你认为没有希望时,总会有那么几只股票爆发,所以任何市场,不管涨跌,都是有机会的,只要你善于把握,准备市场脉搏,这个市场就是你的提款机。


04-09 10:20

RCS融媒体继续走强,这一轮参与要等前排连板股分化了,振华股份4连板,军工 维生素涨价,近期外围事件影响很大,相关的事件概念股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

04-09 10:46

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资金量不足,同花顺这种票,想封上涨停,至少需要20亿以上的成交,而且一旦同花顺封上了,那金融板块都得跟着涨,市场现在没有那么多钱,或者说,没有那么多资金愿意进场;同时,北上资金这两天又暂时休市,更缺乏增量资金。继续维持震荡模式,方向就是金融 科技 rcs,埋伏为主,震荡就是跌了小幅建仓,涨了卖出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