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五月是否有希望?

节前最后一天市场一改前期疲惫,在科技股带动下猛火上攻,战略上已形成突围之势但战术上的执行还要进一步落实才行,技术面看,上方60日均线压力没有进一步突破,科技股主要是活跃市场氛围,真正的核心还是金融股为主,所以节后首个交易我们重点留意金融股走势,这才是指数突围的关键。


板块关注:芯片,消息层面:Z治局:湖B要启动一批重大项目 加快5G、人工智能等新基建建设,我国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大跌22%,华为是唯一一个实现销量增长的主要品牌,增长了6%。最值得关注的还是消费电子的芯片和代工,相关概念股:韦尔股份卓胜微歌尔股份立讯精密


还有业绩预增,除了科技股外,今天市场还有一个重大主线就是一季度业绩预增,佳禾智能中迪投资等均是业绩叠加题材连续大涨,可以继续深挖此主线,当然也要回避业绩地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