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一市场方向选择

上周五消息利好把指数带上了情绪高点,本周的关键是年线压力能否突破,这个位置突破必须量能有效配合,如果缩量则是假突破,要注意回落,最好的是再次回踩60日线夯实平台支撑,然后等会议结束后方向选择。本周看指数突围情况。


本周市场一是看指数突破年线情况,能否顺利突破觉得了交易方向,突围那就继续加仓,回落那就等坑挖出来再低吸,就这里两个选择。


至于题材方向,上周五华盛昌尾盘再次封住涨停,5板成功,如果本周能够顺利6板,对题材股是利好,至少短线不会有大的补跌风险了,那么很多股票都会涨停或反包或二波。容大感光中迪投资国电南自也都值得低吸,如果高位杀跌,那么本周高位股会再次补跌,中迪投资容大感光等都要注意回避风险。


另外就会会议前的相关会议主题,比如农业板块,这是历年都会提及的,今年也不例外,因为事件的影响,现在很多省市都在积极自救,通过和各大电商平台合作,促进农产品的销售,农业种植接下来还会反复,当时整体还是要结合市场情绪来交易,上周题材股整体持续性都比较差,追涨短线是没有优势的。


南大光电300346今年第一季报净利润增长123%。该股第三浪冲高到37元开始调整,但第一浪最高20.88元是极强支撑位,该股调整到21.6元就向上攀升(没有跌破20.88元)。目前开始第五浪行情会超过第三浪最高37元。该股近期突破37元有望继续走强,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