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科技股回调可以低吸

昨天指数震荡回落,尾盘白酒护盘小幅回升,目前市场的分歧主要有两方面,一是指数年线压力,这个位置一旦突破就意味着大反弹,所以资金比较谨慎,都在等会议后的政策走向,二是题材股持续性差,没有领涨主力,说明资金对当前市场的谨慎,高位股轮番补跌中,今天要警惕高位股继续补跌,近期高位股不管多强势尽量不追。


昨天网红概念午后拉升,元隆雅图星期六涨停。董小姐直播卖出3亿的货,网红概念也是炒剩饭,但里面的资金深度介入,才能反复活跃。


昨天REITs概念午后拉升,海航投资反包涨停,这个位置高位股的异动明显,因为市场没有好的题材,所有游资就会抱团近期强势股做一个短线博弈,如果你天真的追,很容易上套的,耐心等吧,行情确实磨人,就和婚姻一样,常说婚姻不是儿戏,但也不是天天有激情,激情后即使没有新鲜感,你不也是照样过下去吗?


在市场没有主流热点诞生之前,近期控制好仓位,热点轮动较快,涨的未必是机会,大科技继续看好,5月挖坑已经明显了,尤其是OLED方向,重点关注。


同益股份300538在2019年年报,公布了2019年营收与净利实现双增长,实现营业收入为17.87亿元,同比增长37.95%;实现归母净利润为3951.56万元,同比增长29.55%。该股题材是光刻胶、小米概念、5g等。同益股份可能是日线多方炮,该股上周三、上周五出现涨停板,今天又是隔一天时间会不会涨停板值得关注。如果今天涨停板就是叠叠多方炮,叠叠多方炮是5天有3个涨停板。如果是叠叠叠多方炮就是7天5个涨停板,涨停板中间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隔开。该股已经突破0.5阻力位24.8元,上升目标将直指历史最高40.52元,可以轻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