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尝试抄底科技股

指数昨天盘中回踩60日均线后企稳,目前市场没有什么多说的,短线跌不下去也涨不上去,维持窄幅震荡概率较大,现在重点是个股,昨天科技股尾盘企稳回升,资金尝试抄底,这是积极信号,只要科技股情绪回升,就可以大胆做多。


每一次只要科技股企稳回归,市场人气就会快速恢复赚钱效应爆棚,一旦科技股调整,市场情绪也会跟随下降,由此科技,资金对于科技股是比较青睐的。今天我们继续观察科技股走势,这个位置只要趋势股再次加速,或则龙头股(轴研科技)空间打出来,就不用担心情绪退潮。


芯片、集成电路、光刻胶、特斯拉方向继续看好,这都是科技股范畴,另外对于有业绩预期的中线可以继续持股,昨天直播提示的华胜天成我们今天继续观察,直播中我会跟进。


因为股市的生态正在发生变化,所以,大家要转变一些思路。少说指数阻力在哪里,多说板块个股机会在那里;少说指数支撑在哪里,猜指数没有出路,多挖潜潜力股才是出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