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把握这两板块机会

上周指数高开回踩,短线技术面看是下行趋势,60日均线已经触及多次了,本周预计会跌破60日均线回踩,但是空间不会很大,本周会议召开,市场进入会议模式中,下跌会有资金护盘,轻指数重个股交易。


本周机会:白酒、食品。今天白酒虽然领跌,但是跌幅不深,如果本周科技股分化,资金回归白酒概率很大,食品中安记食品西部牧业等涨停,还是有资金在运作的,业绩优势很明显,重点关注食品中业绩股低吸机会。


另外大科技,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上周风口,轴研科技8连板,空间高度有了,那么后排个股能够跟上,节奏上就把握住了,如果中间断层,那就还要警惕短线分化风险,目前科技股机会是确定的,但是还是缺少点合力,资金也是短线博弈,拉升止盈回调低吸,所以节奏上一定要注意,只做低吸。


同和药业300636主营业务为化学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方向为特色化学原料药及中间体、专利原料药中间体。该股突破20月线以后就一路向上,目前上升行情还没有停止。该股是月线多方炮就是隔月大涨,今年3月涨幅32%,4月阴线调整,5月现在涨幅20%,本月还有10个交易日应该还会继续上升创新高超过30.15元。该股年报实施了10转6派1.35元,除权后已经站上不复权年线上方目前阻力位是28.71元和30.65元。估计该股会一路向上攀升。突破30.65元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