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科技股大机会正在酝酿

昨天两市高开震荡,上行压力比较明显,近期一直在2900点附近震荡,下行回踩60日线企稳,本周会议召开,维稳情绪明细,短期指数没有大跌风险,个股局部人气较为活跃,只要是大消费和大科技为主,不过短线热点切换比较快,尽量低吸为主。


昨天市场机会主要是在科技股中,但是近期科技股节奏就是每一次集体爆发后就会分化,上周同样如此,所以今天要注意前排科技股是否继续加速,如果分化,后排就是短线投机为主,有先手的择机止盈或则低吸波段降低仓位,没有先手的就不要追了,跌可以买涨谨慎追。


另外,食品板块目前趋势还在短期如果没有特大利空或者机构解散,还会和科技股继续博弈,今天科技股如果分化,资金会继续回流到食品板块中,观察市场的选择再做决定。


继续观察科技股走势,前天直播提示的安集科技南大光电芯源微昨天企稳上涨,北京君正上周五提示低吸盘中涨停,目前科技股可以低吸波段交易,但不要追涨,短线还有反复但中线科技股大机会正在酝酿,Z策面利好提前释放,后期就是资金筹码到位后的主升浪加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