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我们重点关注两个信号

周末外围消息利空,上周连续三天大跌,技术面已经超跌,昨天市场在2802点企稳,短期继续留意此支撑是否有效,同时个股方面,昨天跌停的依然不少,说明短期个股风险还在释放,如果高位股止跌或者跌停股数量减少到5个以内,就说明风险释放到位,个股做多再次启动,重点关注。


昨天市场还有一个风险信号,就是华盛昌大跌,这是上涨以来第一次封停,这一批几大高标陆续补跌后才能迎来真的高低切换,而退潮期也才能确立,轴研科技昨天技术面反抽但是没有涨停,也要注意顶部退潮。


就题材股逻辑来说,高位股一旦分歧出现,市场就会出现一轮补跌潮,个股风险集中释放,但反过来,高位股补跌后也有利于个股风险快速释放,同时新的机会出现,所以华盛昌大跌不是坏事,轴研科技等完成补跌后市场将进入新的反弹周期。


今天我们重点关注两个信号:个股方面重点关注高位股补跌和跌停股数量,数量减少风险集中释放后题材股情绪回暖,指数方面继续关注2800点支撑。


同和药业300636,30.65强阻力位叠加月线多方炮,该股公司业绩比较好,2019年净利润增长96%,2020年第一季报净利润增长253%。该股年报推出10转6派1.35元,除权已经在4月17号实施。除权后的走势叫不复权,可以看见缺口。看不见缺口叫前复权。不复权支撑位是28.71元,阻力位是30.65元,今天应该挑战30.65元阻力位。一旦有效突破30.65元,向上填权的速度会加快。有效是指收盘要在30.6元上方,最好是以涨停板突破30.65元,可以轻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