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6月份方向选择

上周五两市低开后震荡翻红,海南、今日头条、网红经济、食品加工等板块领涨,午后白酒护盘下市场情绪回升明显,我们之前说过2800点会有支撑,目前看市场会继续围绕2800点上方窄幅震荡,等待6月份方向选择。


白酒近期表现很抗跌,贵州茅台成立独立的新零售管理公司,今天平台企稳再次上涨,白酒近期的抗跌性很强, 同时低位股近期有加速迹象,可继续关注。


市场最近最火爆的是今日头条、网红经济,其中龙头省广集团二次主升浪后再次加速,目前涨幅快接近200%了,对于能够参与上分一杯羹的投资者来说,是很幸运的,但是你知道吗?除了省广集团外,其实上半年市场中走势好的还有千禾味业恒顺醋业盐津铺子妙可蓝多等,这些股现在都还在大趋势加速中。


我们直播中多次提示的中线标的千禾味业3.20日直播提示,目前累计涨幅72%,而且按照目前的趋势,该股还有加速的可能,翻倍已经不是问题,我之所以挖掘千禾味业,一是该股业绩良好,且事情中没有受到影响,二是该股趋势稳定,主升浪加速,资金抱团,一季度因为事情影响, 很多行情受到损失,但食品板块是例外,因为你可以不出门但是你不能不吃饭,个股之所以能走出主升浪,都是逻辑推动,业绩推动,而不是情绪,把握住这个核心逻辑,那么当我们挖掘到对应标的时就可以大胆介入了。


核心就是业绩 趋势,那么接下来中报业绩预期炒作来临,同样的逻辑会再次上演,按照这个逻辑我们可以提前潜伏到业绩龙头,目前我依然看好大消费概念,只不过目前调味品如千禾味业等位置较高,不适合追涨参与,但是内部还有很多低位的业绩股,接下来会是中报业绩炒作主流,比如近期异动的乳业板块,在具体个股选择上,可以注意三个标准:

1、净利润同比增速提升,即2020年中报净利润相比2019年中报净利润增速高。

2、净利润五比增速提升,即2020年中报净利润增速比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高。

3、扣除一次性利润增幅,比如投资,补贴等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