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 实盘直播(早盘)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06-01 09:15

大家早上好, 上周五两市低开后震荡翻红,海南、今日头条、网红经济、食品加工等板块领涨,午后白酒护盘下市场情绪回升明显,我们之前说过2800点会有支撑,目前看市场会继续围绕2800点上方窄幅震荡。

06-01 09:24

周末T 0消息再次 传出,实际上,T 0,早在1993-1995年的A股市场实施过,由于市场不成熟,后来取消了,随着近年来的市场的变化,持续对外开放,基础制度改革进行中,继科创板的推出、注册制的推广、涨跌停限制改为20%之后,再度提出研究T 0制度。当然,一旦T 0实现,对于券商就是直接的受益者,这是毫无疑问的。可是,目前还没有实施,只是研究,真正的实施,还有一个研究的过程。也就是说,受此消息,券商板块短线或有向上再次冲击的异动,要防止冲高回落。

06-01 09:31

指数跳空高开,今天看金融股护盘力度如何,目前大跌概率不大,但局部的震荡还是有的。

06-01 09:42

300223北京君正 短线可以轻仓关注,这只票我反复把握,相信铁粉都知道。

06-01 09:46

外围的波动对A股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继续关注那边动向,a股方面,现在还处于箱体震荡模式中,证券高开后走弱,如果继续回落要警惕指数回踩,科技股中安集科技、沪硅产业今天表现还是比较强的,这两只票我直播中提过无数次了,基本上日内或者分时低点都是低吸机会。

06-01 09:58

漂亮,我们的#值得买 sz300785[股票]# 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周五提示关注好,今日一度上涨3%,市场就是这样,当你认为没有希望时,总会有那么几只股票爆发,所以任何市场,不管涨跌,都是有机会的,只要你善于把握,准备市场脉搏,这个市场就是你的提款机。

06-01 10:07

证券股顶推市场,科技股发力拉升,市场被瞬间活跃,科技股是四个热点之一,会段性表现。

06-01 10:18

早盘市场表现强劲,一度冲击到2900点下方,证券、科技齐发力,成交量方面小幅放量状态,但市场能否持续走强,还需关注补量情况,未名药业002581短线可以轻仓关注。

06-01 10:45

今天盘面领涨拉升的,主要都是一些调整到位的科技股领涨拉升。本直播近期反复强调过了“对于攻击形态保持较好,短期调整充分的科技股品种,可以继续持有”,今天调整到位的科技股纷纷拉升,进一步验证本直播研判分析观点的正确性。

06-01 11:01

沪指重回2900点涨逾1.7%,深成指涨近3%,创业板指涨逾2.7%,北上资金净流入近百亿元,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大,题材板块活跃度明显提升。

06-01 11:13

市场继续反弹拉升,进一步验证上周外资逆势吸筹的正确性,外资对于A股节奏把握准确,这也是本直播一直重点跟踪关注北向资金流向的重要原因所在。

06-01 11:30

大盘走势看下午能否突破22周和120周均线附近的压力位,突破则向上拓展空间,可以继续持股,受压回落则形成双头,需要适当减仓做差价。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